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7 22:58: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遇到底要不要原諒

外遇到底要不要原諒:D?

我是這樣看的

我娘,我第一位男友的娘
我弟未來的丈母娘

全都是阿信

她們溫柔婉約,勤儉持家
但是一樣都有很爛的老公

怎麼個爛法呢?
(一再的)外遇,賭錢,對自己老婆不好
甚至家暴打人
對子女沒有什麼教養責任之類的

你想的到的爛老公該是什麼樣子
大概都有的條件

我不知道這些4年級到5年級的台灣女人
到底是死要面子還是喜歡自虐

因為我常聽到的是
挨揍了或是老公又出去風流被別的女人睡了
她們只會說:為了小孩,我忍(?

坦白講我真心覺得很爛
這理由爛到爆炸了

這是一種自己覺得,我很偉大我很忍耐
為了我的孩子我不離婚的藉口而已

事實上夫妻之間早就沒有感情了
只有各種憎惡或金錢諜對諜

甚至有時候這些大老婆們
心裡老早知道老公就是這樣的死鬼

她們還是一個字


我是真的不知道在忍3小朋友

然後可能被傳染性病
人家帶小三出國去玩
她在家裡吃剩菜剩飯

老公不給你半毛錢
但是錢都給小三去養小孩
什麼的

我都覺得阿信們很神奇

因為對這些事情
我是一絲忍耐度都沒有的人
我做不到:D

現在吵的沸沸揚湯的鄭秀文+許志安
或是阿翔+什麼忻的

坦白講
我都覺得這些所謂的正宮
她們都是和我娘他們差不多

逃避現實的阿信

那些電視上的男人們
沒有誠意的道歉和鱷魚般的淚水
普羅大眾的女性們罵咧咧的

阿信們總是展現著聖母般的胸懷
為渣男們撐起了雨天的傘(?

小的佩服佩服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阿信們,在外遇中檢討的
永遠不是自己的老公
是那個狐狸精

阿信們總是用著聖母情懷
在引導迷途的孩子
遠離狐狸的召喚

只因為她們真心相信.也願意等
等那些浪子們的心中
真的因為她們的大度
開出一朵真愛

對不起
我實在做不到

我這一生沒有辦法原諒
任何一次的外遇

管你是什麼理由或淚水
不是你滾就是我滾

有小孩我也不會要
我會全部丟給對方

永遠離開

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

信任只有一次
破壞就永遠都不會有

這一點是我很天蠍的堅持

你被別人睡了就是髒了
一個髒東西
就不要想和我同一個屋簷了
看著噁心
也休想再碰我一根手指

(一如曾對我提過,他會搞一夜情的WOW朋友晉哥)
(問我可不可以來幫我美容做臉(他是GAY想推直銷美容品))
(叫我把他當姐妹(?)就好,我才沒有興趣!)
(一夜情我也覺得很髒!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的臉)
(現在想想我好像不喜歡任何人碰觸我.WWWW)
(更別提那些嫖妓的.一夜情的,給老娘滾)

看著這些聖母
我總想著她們是否需要多去驗驗血

牙刷和男人絕對無法與人共用

但是當一個浪子
人人都可以上的時候

那他又和公廁有什麼不同
真是令人反胃的外遇動物啊

所以原不原諒都是個人選擇
而我是沒有原諒的那個選項

只有離開:D
婚姻之中
除了忠誠與貞潔的自愛

沒有別的按鈕給你選了!
這件事
我一定要在結婚前
和未來的老公講的十分明白

你可以不愛我
但是你不可以欺騙我

你可以不再愛我
但是你不可以在離婚前去睡別人!

當你立下誓約
與我成婚之時
你就是我的
身心靈都是!

如果你要離開
那就解約
再去享受你的生命與真愛!!
我會放手!我尊重你!

但是,在婚約之中
我痛恨欺騙與謊言!

這是永遠不能接受的點
XD

死也不會改!

所以每次拜月老公公
我就只記得跟祂老人家說

我只想要純潔自愛的老公!
然後其他全部忘記講

下次我要記得說
我不要老的!
我要認真賺錢
一生只愛我的小鮮肉(?)
喵哈哈哈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塔羅解析-20190625
此分類上一篇:七七與二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