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20:37:5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托車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也到了這個年紀 (啥?)

就是可以騎機車了

(我還是覺得被載比較好 ~

 可以聽音樂然後看風景 ?)

 

雖然我老是說沒啥興趣

但在碎碎唸之下 (我沒惡意)

我還是去練習了 ...

嗯哼

今天天氣不錯

是練騎車的好日子

海工是練習的好地方 ...

假日沒有人的意思

可是還是好累喔 ...

我努力了 =  =

老實說有恐怖的FU

被載跟自己騎 果然不同耶

哈哈哈 和妍妍一起練習

輪流帶頭繞

還被警衛伯伯問我們是誰

很親切的跟我們說加油 !!

 

對 繞校園好像比較簡單

照著線走好難 =  =

 

好吧 反正先這樣

(20就覺得很快是怎樣 XD)

 

不過

最後我發現我有個障礙

不是不敢騎

是最後停車的時候

我沒有力氣把車架起來

(是這樣說的嗎 ?)

反正力氣不夠就是了 = =

真是冏到我了啦 > <

 

反正 我會加油的 嗯哼

 

 

下午回家 我睡了一下

明明沒幹麻卻覺得好累= =

我媽和我姊去燦坤拿送修的東西

然後我姊就很興奮的跟我說 (差點沒害我笑死)

 

我媽又買了個可愛的小電風扇

然後燦坤就說要送辦卡的來店裡

我也不知那是啥

反正就叫我姊從四樣東西選一樣出來

我姊就看著眼前的四樣東西

(馬克杯  環保杯  水盆? 一串香蕉)

正當我姊在疑惑時

那人還很客氣的說

嗯 ... 香蕉也是喔 ...

我姊傻眼然後憋笑(有吧? 是我就會)的去找我媽叫他選

我媽也疑惑的看了一下

那店員又好心的用台語說了一下

沒錯 香蕉也是喔 (台)

說到這我就在地上打滾了 XDDD

好啦 我笑點很奇怪 但真的很好笑

怎麼會有香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

最後覺得好像香蕉比較有一點經濟價值(蛤?)

所以等我起床

就看到一大串黃黃的香蕉裝在燦坤的袋子裡擺在桌上

嗯 我真的笑很久 (也滾很久)

這太有趣了 XDDDDD

這來店裡太酷了 XDDDDD

香蕉你贏了 XDDDDD

 

 

以上 芽

台長: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GO 頭頭家
此分類上一篇:0716 KTV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