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22:19: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要動一動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死 我 了

話說自從我哥買了WII之後

唉呀呀

都變成我跟我姊在玩了 =  =

順變減肥的意思

話說 遊戲是中文的

他的介紹真是讓人無言 還自稱小平平勒 XDD

裝熟裝的跟什麼一樣 ... XDD

 

呼拉圈真是累到爆

而且害我一直笑

搖不起來  好蠢喔 ...

我的肚子在出力 !!! 緊繃了我的天 XDD

話說 看的人如果從後面看

真的會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在幹麻阿 ? 這樣 = =

自己玩的開心 (?)

旁邊人也笑的開心阿 !!

 

明天 冒似要去小姊姊的新家

騎腳踏車 ?

可是現在好累喔 ... XDD

明天鐵腿都是曾姊姊害的 !!

 

剛剛桃桃家豬實在是太酷了 XD

竟然會把他的電腦關機耶 !!!

超酷的寵物阿哈哈哈哈 !!

握手趴下算什麼

會使用電器用品耶 好聰明喔 XDD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姊姊淡水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