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2:27: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高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7/8

晚上要補習

下午

跑去好久不見的板火探班

嗯 ... 之後好像也沒什麼機會探班了 XD

 

早上看完補考名單

OH YES !!

ALL PASS 的意思 !

只有一個字  ㄙㄨㄥ !!

嗯哼 爽爆了 XDD

 

出門 其實有點小期待

感覺好久沒看到大家 XDD

噢 突然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整天混在板火的日子

7-11是好朋友

是不是早餐中餐加點心都在這裡解決 XD

話說今天還是御飯糰解決一切 ...

老地方是吧

還是要說一句 板火真不是普通的大

從頭走到尾 真是超遠的 =  =

遠遠就看到幾個黑衣桃紅褲的人走來走去(?!)

阿 那一定是高崗啦 XDD

正好趕上頭頭上課的意思

阿哈哈哈

來了不少人呢我說 ...

(跟我們比起來)

希望都會留社呀 小孩 (噢好像不該稱為小孩了) ...

 

然後 就在那裡混 XDD

混到補習時間到

 

看到徐唯鐘就想笑

誰叫頭頭昨天給我看彤陽社慶經典影片 XDD

小孩真是爆累的 =  =

看了我都有點同情了 XDD

一首接著一首的學

一首接著一首的跳

噢 辛苦油 ~

話說 我真的是在混

九屆章魚燒~不愧是公關長 超強的

跳舞也是 好誇張 好厲害 都不會累阿阿阿

話說貌似哪位在學吉他

我就坐在那聽麵麵唱歌 XD

高音飆不上去的意思 ?

哈哈 其實不錯啦我說

我是好聽眾的意思 XDDD

還會跟著唱喔

不過 麵麵要記歌詞阿阿阿 !!

後來阿鐘也來 合音的意思 ?

阿剛 =  = 看在你教完累死人的PALAPALA

還被我逼著唱歌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你不會唱五天月的歌這件事了 XDDD

不過五月天的歌耶 怎麼能不會唱 !!

雖然其他的也馬馬虎虎 (好賤喔我 XDD)

頭頭都不願意唱

你看 阿剛都那麼配合了 XDD

 

好久沒跳第一支舞 ...

和何書稍微跳了一下 XDD

新社長真是有POWER !!

甩出去是那招 ? 童童您辛苦了 XD

還有第一支舞不是剛認識跳的嗎 ?

這麼暴力是怎樣 ?

有深仇大恨是吧 XDDD

 

何書何書 過了都過了

後悔也沒用 相信我 我很羨慕你 ...

那是好回憶阿 ... 要珍惜

 

然後  這個社團是怎麼了 XDDD

頭頭我知道啦  你很低調低調

雖然到後來

我覺得好像也差不多 XDDD

真是閃死人了我說  =  =

 

 

五點想說差不多了就去陳立

OX的都提早一個小時到了還沒有位子是怎樣 ?

一堆人用包包佔位

倒數第三排是吧 =  =

沒吃飯跑去全家買東西吃

上來 是不是有這麼擠 ...

一堆點名的人擠在門口

而且 我原本佔的位子被別人搶走了 =  =

還好後來那個人很和善的去找別的位子 XDD

還好之後就照原來的位子了

不然搶位大戰真是累人 =  =

星星更爆笑

你那是墨魚麵吧我說 XDDD

超噁了 = =

不過也真的超入味了吧 ...

爆辣的 !! (那是因為你遜吧 XD)

 

 

--------------------------------------------------------

緯來最近開始(首)撥 LAST FRIEND ...

其實我看過了  但我還是想看 ...

其實內容蠻精彩的

只是有點 ... 嗯 有點社會黑暗面 ?!

宗佑你真的好可怕阿阿阿 > <

不認識的人應該會討厭吧 = =

拜託不要 !! 他只是成功詮釋角色阿阿阿 !!!!!

--------------------------------------------------------

 

 

曾姊姊  生日快樂

加油吧 哈哈哈

禮物希望你喜歡囉 ...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YES, U CAMP !!
此分類上一篇:金曲成年了?!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