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1:35:38|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愛達欣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

都是上課和演講 ...

= = 有點無聊吶 ... = =


下午 ~~ ㄛ耶 ~~ 我整個很期待的達欣要來教我們了 ...

很興奮的跟著學姊走到體育館 ... 想著 ~~

哇哇哇 ~~ 壘哥會不會來呀 ?? 希望可看到他們主力呢 ~~

我們先在體育館門口等後 ... 我還和新認識ㄉ巨登的朋友聊天吶 ...

他說他想看到小四 ... 不過他愛的是東森 ~~ = = 真是 ...

達欣比較好 OK ???????

好不容易 ... 進去了 ~~

目光開始搜索 ... 教練在哪 ??? 是誰 ???

進去沒幾步 ... 就從人群中看到右邊有兩個人站在桌ㄗ旁 ...

<老師說了 ~~ 只來兩個教練 ... >










失望感擁上 ...

ㄚ ... 是他們兩個呀 ...

只能說 ~~ 大家都不知他們是誰吧 ??

哈哈哈 ... 我同學也是很失望呢 ...

來的是 ... 范耿翔和陳慶閿 ...

= = 說的也是 ~~ 大牌的怎可能來呀 ??

他們很忙吧 ~~ 快比賽了說 ...

我好快就看開ㄛ ~~ 不過挺開心的 ~~

因為我也認為 陳 挺強的 ...

記得之前和1+他們聊過他 ...
他們教了些基本動作 ... 吼 ~~ 超累的耶 ~~

有點難 ... 做的不太好呢 ~~

他們也有一個個教 .. <看到做的不好的>

而且范還一直在講很冷的笑點 ... = =

另外 ~~ 他的髮型真的很 ....... 妙 ~~ 哈哈哈 !!!

教了好多ㄛ ~~ 我還有去要簽名ㄛ ~~

我同學好像不太能理解為啥要去要ㄋ ~~ 你們不懂的 !!!

我愛達欣呀 ~~ > < "

還挺開心的啦 !! 哈哈哈 ~~

對了 ~~ 他們開一台紅色的賽車 !? 反正很酷的那種 ~~

還有去聽校長講話 ... = =

明天要戶外教學呢 ~~ 期待 ~~ ^ ^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戶外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熱火向日葵 ^ ^

─═Ho〃Fan☆
我也要簽名~

管它是誰...
達欣的我都要,哈哈!

聽說,上次去看比賽有看到好多達欣的球員
更糗的是...有機會在跟你說~
2007-07-27 21:55:13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也是 ...
抱著這種心態 ... 達欣太棒了 ~~

我要聽我要聽 ... ^ ^
2007-07-27 23:3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