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9 12:50: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跡】愛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缺》



我的愛,露了一個缺口,泌泌地,流向陰暗的角落。
分解成你分子、我分子與他分子。
蒸融,在我心底。

你不是能夠補天的女媧,沒有七彩的寶石來填上這缺口。

我不寂寞,卻總是在人群裡張望著,自己愛的缺口。

而缺口,總在夜半騷動。



昨晚夜半,我的愛,缺了一個口。
凌晨三點時分,缺口泌泌流溢出鮮紅血液,不一會兒,匯成長江大河,決堤。

沖垮睡眠中的純粹。
然後,極度思念你,忽而地湧上整個腦袋,充斥著你的笑,以及曾經的情不自禁。多想,也就情不自禁的撥打起你的電話,那個號稱二十四小時永不打烊的號碼。溫習,陌生卻能夠深深撼動心底那座山嶽的聲音。然後,會不會更思念?

輕輕震動著,哭了起來。摟著床邊的綠色骨頭型抱枕,除了緊緊的依偎之外,只有更多更深沉的想念。一個月前說過的恍然大悟,此刻,竟顯的如此可笑與愚不可及。

能不能夠,點播昨晚在KTV始終畏於點唱的歌曲?一首永遠的戀人,我手捧著歌本一整晚,四小時又十分鐘,呵護著,一如最初小心翼翼的看待你的情感。

然後,你鑿下了一個缺口,留下我,開始沉淪,端視著你踩踏過的這個缺口,扭曲了自己的愛。

曾經,不願意用文字親吻你、抱你、愛你,只因為疼惜你的悸動與真誠,我,是如此的如履薄冰,看護著咧嘴笑的缺憾。而今,顯的肆無忌憚了,張著一口裂縫,透過文字與他人調笑,打鬧,再調笑。

因為他們不會再是你。

缺口,就是缺口。

夜半時分,即使對他們曾經閃過心底的在乎與情誼,似乎顯的多餘,反而滲出可笑與無稽的因子,在曖昧與迷離之間,遊走。

是的,我好想你,不明就裡的思念,潰堤般的攻略著薄弱的缺口。我急急忙忙的修補,卻總被自己鹹鹹的淚液給腐蝕殆盡。

越演越烈。潰不成軍。

企圖從別的男人身上,尋找女媧的七彩寶石。他,究竟在哪裡?

你,又在哪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