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01:16:4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愛,我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其實我也很怕

怕用力抓住後它就會碎掉

愛...

怎麼形容才能坦白心裡的感觸

說不上來

就很想說出口,但卻說不出頭尾

或許!

那是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很在乎..

面對面時、講電話時

都很希望能聊不完

最怕忽然間變的不一樣

其實我的企圖心不小

很大很大

想要的,並不是現狀的嬌小

想要的是那種全新權力的付出後所得到的..

 

健康呀!

我很在乎!很在乎!

我很怕很怕....

那種...小病變大病很嚇人

所以我很想把妳照顧的很好,白白胖胖的

 

適時候的牽手,適時候的撒嬌

每次都很溫暖

__

人還是不要太完美

單純點,思想正面一點...比較好

能量就會多一點,在愛情裡不怕痛的那個才能勇敢往前走

怕痛的,只能一直在原地思考

想著下一步怎麼走才不會痛,想這下一步怎麼走才不會碰觸她的地雷

要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知道,原來那才是愛

冒險的往前走,別怕

遇到後才知道,原來愛情不能膽小不能退縮

不能後悔,不能放棄

堅持著....那才是愛。

我戒掉了那厚重的疑心病

也戒掉了那猜測的習慣

現在得我

愛的很自然,愛的很習慣

未來的事情,就順著這樣的步犮往前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怎麼樣的情結

才能偷偷走進妳心裡那扇門

轟轟烈烈闖入嗎

那樣可以住在心理多久?

還是慢慢的向前推進,把妳的心牆依依卸下

把妳的防火牆推倒

然後再從新撲滿我要的顏色

我想要的視野嗎??

____

改變....

成熟的愛情

不只是關心、呵護而已!!

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了解也開始看見

之前所沒有發現的事情

 

 

____

為夢想負責

它就會活生生在我生活裡存在著

線在的我比之前好

____

我很愛她

但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不想說太多的肉麻,因為她會越看越想吐

【都什麼時代了....還再肉麻當有趣】

要好好過,才是對的作法

想太多反而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她給了我,好安穩的感覺

也很快樂的感覺...

真的

雖然有時後有點白目

還叫錯名....

這也是第一次

這代表...我還不夠深入...吧

她給了我很安全的感覺

就很放心..

我愛!我的她

郭豆豆

<下筆,請等下禮拜日>

因為我要認真寫一些..比較肉麻的文章

<對於愛,必須勇敢著>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告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