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1:44: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過了第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日文三級檢定過了!!!
爽~
上學期念到後來都隨便念的 去考試的時候聽力幾乎一半不會寫
居然還是過了 真是太好了 ^___^


不過聽說日文檢定要二級以上 拿出去
人家才會真的覺得你日文有些基礎....
好吧 看暑假有沒有時間在來唸囉
因為二級以上要考日文作文 很難阿


原本春假想去日本看櫻花 不過
按照現在一個禮拜7、8篇論文的樣子
(喔 對了 我忘了說 後來選完課之後
現在我一個禮拜7、8篇論文
3堂 9的小時的英文上課 每天操的跟什麼一樣)
春假是出不去了.....

希望跟個好老闆 暑假能放我出去
我要去希臘、奧地利、日本富士山阿~~~

一定要出去。


ps.郭軒宸 麵包妹 喔 不
君君(還是小雅?喔 不 這樣叫到太多人了)的幸福
就靠你把lisa店長寶座搶下來了

哈~~~!


ps.照片是在京都龍安寺的庭院裡拍的
兩旁都是"木戚"樹
夏末 已經開始轉為黃綠色
走在這邊 有著陽光不定灑下的舒服
秋天來這邊 一定一片火紅吧?
好想秋天來這邊....

台長: 天藍海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