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0:44: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休假的中間 都是個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這不曉得是第幾次的心中疲憊
整個人飄飄浮浮 腦筋卻昏昏沉沉的 做著Routine Work

原先的副所長去受訓 現在換我做副所長
兵對我這官的反彈更大 做什麼事都叫不動
還會在後面閒言閒語 或是指桑罵槐的大聲嚷嚷

而上面的 則是"喂,你是誰啊?"
"喔 小組長阿(即使接了副所 上面的還是不認同)"
接下來就是問堆他們要的答案 不說理由 不說自己是誰
我沒頭沒尾的 跟手機那頭不知名的所謂高級長官應對
最後一句''你志願役還是義務役?喔 好啦''
連個再見也沒有 就聽到嘟嘟嘟聲
因為是義務役 所以 可以盡情的凹吧?
反正你以後退伍我也用不著跟你套交情

做也錯 下面反抗 更敵對
不做也錯 上面每個所謂的長官 下的命令全都相衝突 不知道該聽誰的
不管做了誰的指示 就會有別的打鬼來電來罵人
不管是上面的 或是下面的 對於我所在準備的CFA都抱著詭異的態度
'''為什麼他可以看英文書看那麼快 而且還一直看 不煩嗎?"
甚至 還把一切的錯誤 怪罪到我看書看太多 不懂得跟兵溝通相處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看電視 不喜歡打電動 抽煙 聊些把妹 上床的問題)

做越多 錯越多 卻又不能不做
...這是第幾次 在我身上發生這種事了?
研究所 大學 社團......

跟同梯的講 他笑笑的跟我說"能者多勞嘛~~"
這四個字 這次我應該是聽到第一百五十六遍了
第一百五十六次的回答:如果可以的話 我多希望我是個肉腳。

想做個平凡的人
去遇見個平凡的女生 然後平凡的愛
平凡的幸福生活

同梯的 雖然他也很累 不過看他每天跟女朋友聊天的樣子
或是問聲"現在再吃什麼?""等下回家時要小心"''我放假陪你去看醫生'
是阿 是替他高興 她是他的支柱
Where is my anchorage ?

繼續抱著我的CFA 進行第八百四十二次的複習吧。

台長: 天藍海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