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2:44: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13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是上哨帶兵去睡覺 卻被兵捅照相 我差點被扣假
的前一傍晚的南方澳豆腐岬風景

終於 當完了3/4的兵 破冬早已過 再35天破百

昨晚 在跟同學聊天 才發現自己這年經歷的事情還真多
講著以前在成功嶺 在海湖的日子
才發現那46度的高溫 有小強的包子 又排水溝味的紅茶
居然可以笑笑的說出來

前幾天上面要我們自己寫自己的人事考核表
寫完才發現什麼海巡該碰到的東西 都碰過了
走私偷渡漁工未爆彈浮屍車落海颱風驅離
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總是心底髒話不斷不斷的出來
可是昨晚呢?
把這些事情 當作是個類似奇幻動作冒險片那樣的
邊講邊笑卻又邊搖頭

矛盾的我 這些事情 完全不想發生在我生命裡
可是 現在居然對這些事情
或是成功嶺每天6點就要起來去外掃二號門那斜坡 無限多的蚊子的地方
開始有點莫名的情感

遇到這些事 並非所願
可是當別人問起當兵的時候 我有這麼多事情可以講
這種感覺 就像去自住旅行一樣 跟別人講自己的故事....

打從到南方澳的第一天起 我就發誓
我以後 至少在10年之內 我再也不會回到這鬼地方
但 逐漸的
現在變成....如果我會回到這地方 大概是因為豆腐岬跟巷子裡的阿姨
Who knows how i will think after the next year ?

麥克阿瑟說的(大概的意思)
如果有人要我再當一次兵 我怎樣也不再當
不過有人要跟我換我當兵的經驗 我怎樣也不換


我呢?
如果政府要我拿100萬 去買這一年五個月的兵役自由時間跟經驗
我換不換?





























喵的!當然換!
一年半拼100萬 死拼應該可以(?爆。)
而且還可以換一年半的工作經驗跟人脈 幹嘛不換?
(100%奸商的思考邏輯)







我。要。早。點。離。開。這。鬼。地。方。


台長: 天藍海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