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9:05:58|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六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 葬花 § 《二》























「準備好要下地獄了嗎?」

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你…



母親……















赤紅的長劍,緊握在顫抖的手中。

顫抖……是因為害怕死亡的恐懼嗎?


不久之前佐助設在蘭身上的幻術漸漸失效,恢復了原狀,已經沒有機會逃走了……

我…辜負了大家拼命保護的心意……





鳴人…





鼬…





佐助…










對不起……





「身為忍者,不管遇上什麼事情,都不能輕易透露出自己的感情……」

櫻拾起袖口,拭去眼淚,青綠色的雙朣瞪著眼前的女人。


刷!她持劍衝去,鏘!兩把劍相互碰撞,然後,從蘭的背後出現了另一個人影……





是分身!





她從背後,垂直的砍下去!

「千雨!」

不給敵人有任何喘息的機會,櫻再度發動攻擊,最後……










「蒼雷破────!」










巨大的紅色落雷中,依稀可看見……紅色的巨龍……





憤怒的狂吼……





「還沒完呢!」

在雙掌中,聚集出了閃電狀的紅色查克拉。





「雷斷──!」





在三陣雷交會的瞬間,整個基地“ 轟 ”的一聲塌了下來,捲起沙土,四周煙沉瀰漫……





嚓!





矇矓中,見兩人靠在牆邊,雙手相觸。

左邊,櫻的左手插著一支苦無,鮮紅色的血染紅了袖口,順著手腕流下。



「忍法……」



櫻緊握著蘭的手,迅速結印。





「雙蛇相殺──!!」





這是能使兩方同時死亡的忍術,可是…事情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噁…」

櫻的口中噴出血,瞳孔逐漸放大……

「你以為這種雕蟲小技就殺的了我?」

蘭邪惡的笑著,她使勁的想把櫻推開。





「可是……我也沒有那麼容易認輸!!」

咻!

四周吹起了強風,在櫻的身體周圍佈滿了大量的紅色查克拉,那血紅似乎這訴說著她這四年來的憤恨。


「很不錯,但是……」

在蘭的周圍,也散發出查克拉,是黑色的黑暗……

它把紅色的查克拉推回去,對方也不甘示弱的撐著。

但是,即使櫻多麼拼命,卻還是被逼的逐漸縮小……

「可惡…」





我也要,守護……

守護住大家對我的期望……

我不再是以前懦弱的小櫻,

我不再是需要別人保護的弱者……

我要以自己的力量,


來守護住自己最珍惜的東西!





「我是木葉忍者,第五代火影的徒弟──春野 櫻!」





紅色查克拉突然間擴脹,黑色反被壓制住,可是卻未因此而終結……




















「剛剛的話說的漂亮,小櫻……」



一雙冰冷的手,緊握住。



「來吧!」他堅定的對櫻說: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不要畏懼,也不怕寂寞……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變的更堅強……










佐助聚集出查克拉,融入到紅色的查克拉中,紅色的查克拉再度擴大……















「我是木葉忍者──宇智波 佐助!」















紅色壓制住了黑暗。

同時,兩人齊聲喊出:




















「『忍法‧雙蛇相殺!』」









[第六章之二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七章  〈終〉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六章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