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1:24:0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邊,我畫了個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越來越多人跟我說我變了

是因為又是要考試了嗎?恩...好像不太對

能說的話題感覺越來越少了,週遭交際的圈圈也越來越小了

一下子又是幾個年頭過去了

大家的生活方式、大家的行為舉止

週遭的人、事、物,仔細瞧瞧,卻也變了不少

我...也變了嗎?但是怎感覺起來...這幾個年頭過去了

我卻是毫無進展...不管是在學業、在家庭、在人際、在工作或是在愛情

沒進展沒關係,這樣還不打緊...但如果是在退步呢?

我看過很多事情,我也承認對於很多事情的認知我一點也沒有

以前的我,畫了個小圈圈,把那僅僅幾個的朋友一同圈在裡面

現在的我,畫了個大圈圈,希望能夠多拉些人進來

卻沒想到,畫出了個大圈圈,彷彿上面多加了幾條分隔線

大家踩入、經過、踏出

我畫了個大圈圈,把自己困在裡面

我畫了個大圈圈,把別人擋在外面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陣冷靜、一陣鼻酸、一陣沉默,伴隨我的是音樂

跟一群人到處走走,一陣嘻鬧、一陣腳步、一陣沉默,伴隨我的是天空

現在的我

畫了個大圈圈,把自己困在裡面

現在的我

畫了個大圈圈,把別人擋在外面

妳說...我變了嗎?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