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1:59:02|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前、兩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ㄚ,你又不喜歡讀書,來了學校有什麼意義壓?』

在兩年前你這麼問我,我帶著一臉的笑容對你說到

「學校好玩呀~到學校有人賠、又可以玩社團,跳舞讓我覺得很高興」

『我說你ㄚ,玩社團玩了那麼久也闖不出個名堂還能留在學校壓!學校有那麼好玩嗎?』

在兩年後的你又問了我一次,我卻沒了光采,只能帶著一臉的倦意看著你

「...好玩呀?我也不知道了,反正現在也沒有固定的工作,就當做是去學校打發時間吧!」













兩年前,社團曾經是我的所有、我的一切

曾經那邊有我的熱情、有我的精力、有我的夢想

但是伴隨著時間的長短,大家的心態,我自己的個人因素

漸漸的、開始感覺到、好像社團已經沒有當初想像中的那麼重要了

剛進入社團的時候,在三樓的欄杆上...我總是習慣坐在那

白天我看的到操場上的人群、晚上我看的到天上的星星

大家總是聽著音樂在走廊上坐著談論著哪個舞團跳的怎樣、那天看的表演怎樣

又或是談論著想到新的舞步、聽到新的音樂的感想

我坐在同樣的地點,看著同樣的操場、看著同樣的天空、在同一條迴廊上

看到的卻是不同的人、沒了星星的天空、以及凝聚力不如從前的社團

不知是大家都在變,還是只有我自己的心態變了?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以前天天中午都往社辦跑的我,卻好像也已經有段時間中午都沒上去了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是有什麼東西遺失了一樣,好難解釋....

台長: ◣傻青草◥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幻云
時光的流逝會讓一切萬物都改變的,這就是所謂的「景物依舊,人士已非」吧!
社團並不等於學校,在學校因該還是有很多可以讓你感到快樂的事物,只是或許你還沒發覺而已。
2006-11-09 20:07:18
版主回應
也許ㄅ,但是至少目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學校能讓我感到快樂的事物並不多
and無意義的事情也只不過是在重複上演罷了
2006-11-11 16:2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