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42:3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只是偏發洩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很認真的對自己在說一次

每個人的忍耐也都是有極限的,不要再壓抑自己的情緒

該發飆的時候還是要發飆,不要再讓別人把我當廢物

總是在退步、退步、退步、一直往後退,只會把自己摔入深淵

我忍氣、我吞聲、我退步、我道歉,換來只有更多的諷刺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是說真的、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社團我自己混不下去沒關西,反正我也知道我沒什麼功用

但是我也是有自尊心的,我可不希望被你說到最後

以後來社團都被指指點點、都被嗆聲

一次被嗆、我能忍,兩次被嗆、我能憋

三次被嗆、我能裝做沒聽到,四次、五次、六次...

在這樣下去的話,我只能夠說...同學,我的耐心不是很好

我不回嘴、我不反駁,不代表你說的就是對的,也不代表你就能那麼倡邱

只要再被我當場聽到一次,我保證我絕對會回嘴

只要再被我當場聽到二次,我保證我絕對會直接動手、不會跟你解釋那麼多

我管你他馬的在背後有沒有靠山,我管他打架會不會退學

你就最好保證你以後那些針對我的冷潮熱諷就別被我聽到

要不然,我如果真的動起手來

我發誓,我會扭斷你的脖子、捏碎你的喉嚨

我是說真的,總有天,我會扭斷你的脖子、捏碎你的喉嚨













雖然說我知道這篇文章你看到的機率絕對低於百分之0.1

但是我還是要打

『在這樣下去,你不單只會踢到鐵板,而且你還會死的很難看』













以上...憤怒的傻草、微風、草菇、滑稽

敬贈...那個天殺的B敗類













附註:別逼我動手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