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2:54:5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三十天 - 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其中一節課下課的時候

要去7-11買瓶冷飲喝...

結果看到夏卓芸在另一條馬路的對面

...令我吃驚的不是別的

居然有個男生牽住了她的手

突然...心理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又看了兩秒...我笑了

因為那個男生被甩了一巴掌...(笑)

愉悅的心情填滿了整個7-11

其餘的...在學校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囉!

下午自己又去電子用品店買好了我的環震音響囉!

超讚~回家試了試音質...棒極了(感動)

今天感覺過的比較沒什麼意義啦~

除了...想想...

回到家、裝音響、洗衣服、晾衣服、刷洗浴室...

還有...發呆、開電腦、看電視...思考我剩下的人生...

今天沒去看機車...改天再叫佑廷陪我去買好了...

要不然直接叫他幫我買台也好...

雖然說稍微想開了點...

但是最近做事情還是常常恍恍惚惚的說...

該好好振作起來囉~!

好了...想去洗澡休息了...

台長: ◣傻青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