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9:19:5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眼中的人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貪婪、自私、無藥可救













現在開始認為

其實絕大多數的老師其實是很厲害的

因為時在市有很多老師能在全班鬧哄哄的情況下

仍舊在教室內教著書、上著課

為了什麼?

只要有人願意聽

他就能一直教下去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

這只是一種個人原則再加上職業精神的產物罷了













我也是相信『性惡說』的其中一員

從周遭很多事情都看的出來

人要是沒了制度和教育這種東西

其實是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

制度若是不夠、不完全或是不夠嚴苛

很難想像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管是大事情或是小事情都一樣

人算什麼?也只不過是堆單細胞組成的罷了

相對的其他動物也不過如此

但人們卻為何能如此的自私自利?

...是的,很不幸的我也是其中一員













老實說現在越來越高興我買MP3了

戴上耳機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暫時與吵雜的環境分離

妳(你)說我開的太大聲聽麗會受損!?

管他去死...至少我聽不見妳(你)們以及其它的吵雜聲

區區兩支耳朵算什麼...













就是看不慣你們的作風

但是我又夠說什麼呢?

我什麼也不能說

我什麼也不能做

升上五專變的好麻煩

有太多事情不能做了

動不動就是小過、大過、退學的

SO

看不慣你們又能怎樣

日子還是要過...也只能祈禱你們趕快被退掉吧!













PIC.貪婪、自私、無藥可救,你們就像奧提斯農夫一樣

台長: ◣傻青草◥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