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29: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2次做這個夢

至於上依次是在什麼時候就不知道ㄌ
(反正在很久以前就對ㄌ)

3男4女

我是其中一個

去一個地方度假旅行

到了一ㄍ只有一ㄍ人的小鎮

小鎮在一個山谷的中間

而唯一ㄉ那ㄍ人

看起來普普通通

有點美國西部片裡ㄉ鄉村農夫ㄉ樣子

...他是個殺人魔...

智慧型殺人魔...

但是我還是想不透...

鄉村小鎮哪來的電梯呀!?

媽呀...最印象深刻ㄉ是...

跟一ㄍ女ㄉ搭電梯

結果她被預設ㄉ鐵絲線絞斷頭...

倒在我旁邊...

其他ㄉ就別說了吧...

今天早上被嚇醒

害我又有點睡不著ㄉ說...













今天數學課睡著了...

結果啥都沒夢到

而且還有點睡到不爽...

不是因為太吵

也不是因為錢老爹說話太大聲
(錢老爹=我們ㄉ數學老師)

而是當我閉上眼睛

快睡著ㄉ時候

腦中就一直浮現著一句話

你配不上她...

睡著後什麼都沒夢到

只是腦中一直重複著這句話

你配不上她...你配不上她......

唉...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ㄉ心魔嗎?

天呀!

也太可怕了吧!

我實在是無法承受這種壓力呀!













騎車車...手指頭都快凍掉ㄌ...

有夠冷ㄉ說...

風一吹,感覺不到寒冷

只有手指在哭訴它的無奈

因為外在遠比不了內心的涼













奇怪...

他們送了我最好ㄉ聖誕禮物

但是反而我卻不太想讓太多人知道

這是位什麼勒?

我也不知道...













PIC.心魔怎畫= =? 夢中ㄉ殺人魔怎畫? 自行想像吧!

台長: ◣傻青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