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46:5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真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糟糕...

笨狗也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又和米漿 & 豬 大家又聊ㄌㄧ下...

最後ㄉ結論發現

不管結果是如何...

感覺對玉琳都很傷

但是...真ㄉ要跟笨狗說ㄉ話

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就只是因為感覺怪怪ㄉㄇㄟ...

只期望只是暫時ㄉ心靈寄託ㄅ













顏...

姐...

說ㄉ那件事情

跟她說好ㄌ...

等考完試再說ㄅ













今天開始想著...

是否還要繼續打網記

原本日既是很隱私ㄉ東西

我把我ㄉ心情 把我ㄉ想法 把我ㄉ秘密

都打在上面

但是

給不認識ㄉ人

給再往路線另一端ㄉ你(妳)看都沒問題

因為

我不認識妳(你) 妳(你)也不認識我

但是

如果再網路線另一端ㄉ你(妳)

是我所熟希ㄉ人勒?

那我ㄉ隱私又在哪勒?

那我ㄉ秘密又該往哪放勒?

令人深思ㄉ問題













下週就是期中考周ㄌ

但目前卻沒心讀書

是怎回事勒?

陷ㄉ太深ㄌ?

唉...

還是到時等18歲就休學去工作好ㄌ

像旭一樣

自己打片屬於自己ㄉ天下













慢慢轉變著...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