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1:16: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0.04 請珍惜眼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rry, 今天知道你的離去, 跟當日得知你患上淋巴腺癌的消息一樣, 也是來得很突然. 沒想過新生命的來臨, 為你帶來的除了是這短暫的快樂外, 卻是永遠的牽掛! 我不知道當他長大以後, 知你為他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會有什麼感受, 至少在這一剎那我把自己代入了他的世界裡, 看見將來的他, 會寧願自己從來沒有出現過.

這一年, 身邊離開的有不少, 雖然聽起來都好像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但我覺得人生無常. 還記得我認識的你, 天真活潑, 愛吃愛笑. 當日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 興奮得像小孩子一樣跑過來跟我們討論, 應該怎樣做一個好媽媽, 怎樣胎教......一向健康正常, 比我還要好的你, 誰會想到今天還沒有趕及見最後一面, 便已經陰陽相隔. 我開始問:[女人為什麼永遠要做痛苦的一個? 生小孩子的是女人; 男女分開, 女的一方總是最傷心; 放得感情最重的也是女人] 我開始怕做女人, 怕生小孩子.......

也許人生有太多掌握不到的事情, 不要顧及明天, 將來會怎樣, 只要每天都過得快樂, 問心無愧!! 這是你帶給我的啟示.

祝福你, 無論你去到那一方........


IRENE

台長: 霞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