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0:26:17|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rizon.....(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會好好勸他的,工作方面就請您多擔待些了……」
「抱歉給您添了麻煩。」

  從浴室洗完澡出來的tetsu,看見ken背對著自己掛掉了電話。

「ken!誰叫你打電話的!!」

「不打電話行嗎?」
「一聲不響的,丟了工作就跑來上海。你有事先知會經記人嗎?給大家添了多少麻煩你知道嗎?」

「年紀也不小了,老是這麼任性大家會很困擾的。」ken難得疾言厲色的對tetsu說教。


  tetsu不發一語的低頭坐在床邊,剛洗過的頭髮溼漉漉的滴著水。

  ken歎了一口氣,這是他今晚不知第幾次歎氣了。

  抓了一條乾淨的毛巾,伸手就把tetsu抓過來擦頭髮。

「說過你幾次了,洗完頭髮要擦乾啊!」

「ken……」

「什麼?」

「你覺得我給你帶來困擾了嗎?」

「……」

「是啊!」ken毫不猶豫的回答。

  這會換tetsu無言了。

「可是……,我不覺得討厭就是了。雖然麻煩但不討厭。」ken加重了手勁。

「好了!剩下的自己來吧!」
「我要去睡了!希望明天等我醒來,你已經在回日本的飛機上了。要不然,你就等著瞧吧!!」


  丟下了還來不及回話的tetsu,ken離開了房間。

  他怕自己再待下去,會把自己隱藏多年的秘密,就這麼表達出來。

  他知道tetsu來上海的原因,雖然很無奈,但他也有點高興。

  因為在這個時候,tetsu第一個找的人還是他。就因為如此,他更是不能說出他對他的感情。

  他怕,他怕tetsu就此不再依賴他,他們這最後的一點關連,也會就此消失無蹤。


  隔天的ken是睡到下午才被工作人員叫醒的,tetsu果然已經回日本了。

「他還是很聽話的嘛~~」ken摸著鬍渣看著空蕩蕩的房間說。


  但,心中的那股失落又是什麼?


  ken坐在tetsu睡過的床上,點了一根煙…………



*       *       *



【一天後,日本】



  tetsu鎖上了家門,準備開車去買點東西,家裡冰箱什麼也沒了。

  正要開車門時,遠遠的看到一抹纖細的人影,搖搖晃晃的走過來。

『hyde……!?』

  tetsu跑過去。

「hyde!」

「啊 !te-chan你要出去啊?正好!!」


  tetsu瞇著眼睛看著hyde。


「你怎麼大包小包的啊?」

「喔……我想你生病,應該沒體力去買東西,你家也不會擺什麼食物,就自作主張的幫你買了一些,順便看看你好一點了沒。」

「生病……!?」

「對啊!你不是重感冒?經記人說的啊!也沒去工作室不是嗎?」

「對對對……咳咳咳……」tetsu急忙假裝咳了起來。


  想必那是經記人幫他對外講的藉口,只是沒想到,他連hyde也騙了。

「身體還沒好就不要出門啊!」


  hyde像回到自己家般的自然,開始把帶來的食物分門別類的整理起來,tetsu沒事可做的繞著他打轉。

「哇~~你買好多喔!你怎麼知道要買這些啊?」tetsu驚訝的說。

  他看著hyde帶來的東西,有青菜、水果,還有感冒少不了的運動飲料及冷敷片,甚至還有裝在保溫杯的熱粥。

  他印象中的hyde,不是這麼會照顧別人的人啊!?

  想當初他們在國外工作時,他不小心生了病,hyde跟ken還跑出去大玩特玩呢!想到這個tetsu就一肚子火!

「我是問小惠的啦~~」hyde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我說我要來看你,她一聽你生病,就幫我準備了這些東西……」

  tetsu一知道原來滿桌子的東西,都是自己的情敵準備,心中五味雜陳,不是滋味了起來。

  可是,hyde結了婚,也開始懂得照顧別人了!

『搞不好是因為自己快當爸爸了,突然發揮莫名的父愛吧!』

  自己突然間成了暗戀對象發揮父愛的實習者,tetsu真有種哭笑不得的悲哀啊…………

「怎麼了?不舒服了嗎?要不要去躺一下?」

『去你的!我不是你的小孩!我根本沒生病!』tetsu在心裡狂叫。

「還好嗎……?我扶你回房吧?」


  hyde的大特寫就在眼前,比他房間那偷來的海報還大。


  tetsu有點臉紅的說好。


『…………!?』


  回房!?

  不行啊!絕對不能讓hyde進房間!!

  才這樣想著的tetsu,轉眼間hyde已經把他扶到房門口了。

「等一下!!」

「…………?」hyde不解的望著tetsu。

「我……我,我房間很亂,你還是不要進去好了!」tetsu擋在房門口。

「噗!」hyde笑了出來。

「我的比你更亂啊。」


  推開tetsu,hyde不分由說的就打開tetsu的房門。


「…………」


  可怕的靜默,tetsu覺得他快要腦充血了。

「tetsu……,我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崇拜我啊!」

  剛剛的天使hyde已經不見了,tetsu在心裡哭泣。

「要不要我順便在上面簽名啊?」

  惡魔hyde不留情的再給團長大人致命的一擊…………

台長: 阿拉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