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23:56:32|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tance(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你…」太久沒跟人說話的tetsu,舌頭難得打結了起來。

「你這裡可真難找。」hyde大搖大擺的闖進來,一屁股坐在客廳裡的三人座花布沙發上。

  沙發是公寓本來就有的傢俱,但深紅色花布向來不是tetsu的風格。

  也曾想過如果再住下去是不是該去買張沙發,但現在被hyde這麼一坐,黑色的長風衣襯著大朵盛開的花朵。

『其實布沙發也不錯啊。』
『或許回日本也把家裡的換掉?』


『你怎麼會來?』tetsu想問又吞回肚裡,欲言又止的模樣hyde全看在眼裡。

「小島叫我回日本前先到紐約把你帶回來,他說倫敦飛紐約總比東京飛紐約快。」hyde撇撇唇

『然後他就讓我報公帳。』這是hyde不能說的秘密。

「我還不想回去。」tetsu一副傲嬌又拒絕溝通的模樣,hyde真想把這樣子拍下播給tetsu自己看。

    當他請求hyde留下的時候。

「我租了一台車,陪我當當觀光客吧?」也罷,就讓他一次吧,真要計較根本沒完沒了…



    Hyde說要觀光,Tetsu本來以為會是百老匯或是洛克斐勒等比較熱門的景點,沒想到hyde居然想去南街海港和華爾街,南街海港也就罷了,雖然遠了點但起碼還能逛街買東西,tetsu想不出華爾街除了那塊街名牌還有什麼值得觀光的地方。

「華爾街有什麼好看的?」

「我想看金牛哩。」

「不就是一頭牛嗎?」tetsu覺得莫名其妙。

「哈,虧你還自比生意人。」

  Tetsu對經營的興趣,大概僅次於音樂吧。hyde老是覺得tetsu就算不玩音樂也可以一帆風順。

「摸摸牛角可以招財啊,順便祈求事業順利。」

「……」
『什麼時候華爾街兼具神社的功能了??』

  看hyde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tetsu也就由著他了。


  3月的紐約仍是春寒料峭,tetsu一邊吸著鼻水一邊呆呆的望著布魯克林大橋的燈火,腦中雜亂著想著梅格萊恩演的劇情,恨恨的看著hyde身上保暖的皮衣。

「給你穿吧。」hyde像是背後有長眼睛似的,突然轉身說。

「可是你裡面是穿短袖的耶?」

「我車上還有一件襯衫啦。」

「喔。」

  Tetsu有點害羞的接下了外套,剛脫下的皮衣還殘留著hyde的體溫。

「有煙臭味耶。」tetsu希望自己沒有臉紅,雖然耳根熱熱的。

「……不穿還我。」

「不要。」


  這樣幼稚的對話,好像也只有hyde會陪他玩了。但曾幾何時,他和hyde之間連寒暄的對話都消失了。他總是埋怨著hyde,恣意批評他的朋友,總是習慣性以受害者自居,但,自己又為這段感情做了什麼?

  老是把情感當作物品,快要失去了才不擇手段的抓緊不放。公私不分的強迫hyde留下來,把樂團當作自己的私有物,從沒徵詢過ken和yukki的意見,對著hyde說著看似理性又冠冕堂皇的話……


  Tetsu覺得自己真是個卑劣的人。

台長: 阿拉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插花] 轟隆隆小劇場
此分類上一篇:Distance(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