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23:03:41|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rizon.....(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住即將要離開的人,ken迅速的跑過去。

「tetsu!!」

  tetsu遲疑了三秒,尷尬的轉頭。

「嗨…」


「你怎麼會來?」ken硬是壓下自己喜悅的心情,一付老爹的口氣。

「東京的工作呢?」

『我在幹什麼??』

『我應該要好好的擁抱他啊!!』ken在心裡狂喊~~


「嘿嘿…」tetsu乾笑著。


  其實他會來上海,心中的感覺是很複雜的,一方面怕見到了ken,少不了又是一頓嘮叨;但另一方面又迫切的想見ken,特別是在這個時候……

  他最脆弱的時候。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學會長大?』

  tetsu看著一路陪伴自己的ken,既是少年時期崇拜的學長,也是工作上的好夥伴,更是……受了傷的避風港。


「喂!」
「還發什麼呆?」
「這可不是日本~~」
「上海!!」
「上海你懂嗎?」
「要坐飛機的!!」
「不要跟我來沒事只想看看我那一套!」ken疵牙裂嘴的說。

「………」

「說話阿!」

「ken…」

「怎麼樣!」

「我好餓喔~~」

「………」


  最後,ken還是無法抗拒這從小一起長大,老愛麻煩自己的男人。雖然已經是深夜了,但夜晚的上海仍是燈火通明。

  ken帶著tetsu漫步在廟前大街,廟前大街又叫上海老街,上海老街大約八百多公尺長,由館驛街分為東西二段,東到人民路,西到河南路。東段保留了清末民初的民居特色,西段的房面外立面仿明清建築,突出上海老城廂的民俗風情。有老同盛、萬有全、老上海茶館、、西施豆腐店等百年老店,同時開設了丹鳳茶樓、名醫堂等富有傳統特色的商舖。

  其道地民俗味道之濃厚,讓tetsu看的是目不轉睛,非得每一家都進去看看不可。

  心滿意足了之後,才選了一家酒樓,祭祭自己餓了許久的五藏廟。


  ken看著tetsu狼吞虎嚥。


「你不會真的是專程來上海吃東西的吧?」ken失笑的問。

「啥?」
「你說什麼」tetsu滿嘴東西的問。

「算了,當我沒說。」

  老是這樣寵他也不行吧!ken無奈的想,難道這就是自己的宿命嗎?


「對了!」
「ken,不打電話好嗎?」

「打什麼電話?」

「打給yukki啊!」

「啥!?」
「你要找他喔?」

「不是啦!我是說你。」
「你不用打給yukki嗎?」

「我為什麼要打給他?」

「啊?你們不是在一起嗎?」
「集宿的時候不是…」

「那樣就算在一起嗎?」

「你說什麼!!」
「我可不准你欺負他~~」

「是是是……」ken敷衍性的回答。


  聽到ken還是單身的表態,tetsu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這樣太對不起yukki,但對於ken他有獨佔的慾望,就像平常一直守護在自己身邊的人,突然放棄自己去愛別人,那種感覺是很微妙的,說不上來是虛榮心作祟,但就是胸口悶悶的。


『可是自己這樣又算什麼呢??』

  愛的人不愛自己,對於愛自己的人無法回報又霸佔著不放。

  想到這裡,tetsu突然間失去了胃口。

  逃來上海就能解決什麼嗎?也不過就是換個空間難過罷了。

台長: 阿拉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