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22:50:32|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廉價的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不會太偏激了一點?」gackt冷不防的問著。

  hyde嚇了一跳,不過他還是裝作若無其事似的說:

「會ㄇ?我覺得還好。」

「你這樣會嚇到歌迷的,什麼3P?小孩子還愛學大人說話,你最好懂怎麼個做法!」

  hyde不語,只是一昧的瞪著螢幕。

「他們把他們所想的形象套在我身上,眼裡只看的到他們想看的,有真正在乎過我是誰ㄇ?開口閉口說愛我,我看,也不過是廉價的愛。」hyde忿忿不平的開口。

「那你呢?老是說,我愛你們,你又知道他們誰是誰了?不也是廉價的愛?」

  簡單幾句,讓hyde啞口無言。gackt 拍了拍hyde的頭。

「你有心事,到底怎麼了?」

  hyde愣了愣,望進gackt那深的像要把人吸進去的深邃眼眸,幽幽的開了口。

「昨天,我在TBS碰到了tetsu。」

「tetsu,很好啊!你們不是很久沒見面了?」

「嗯!從最後一次的FLA到現在了。」

「那你們說了什麼?」

「什麼也沒說…」

「!?」

「點個頭就走了,我連好久不見都來不及說,他就匆匆忙忙的走了…」hyde說完語氣已經有點哽咽。

「可能趕時間吧!」

「有趕到連說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ㄇ?我們是同一團的耶!」

  gackt開始覺得hyde的大眼睛泛起水光來。

「還說我是他最重要的人,放屁!!」

「什麼!?最重要的人!?」gackt 不懷好意的問。

  hyde像是驚覺自己說了什麼似的,連忙改口說。

「他說我們是他最重要的夥伴啦!那個人滿腦子就只有樂團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酸啊』gackt在心裡暗想。

  不過他還想多套點hyde的話,所以他選擇悶不吭聲。

(待續)

台長: 阿拉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