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17:13:33|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tance(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tetsuhyde的電話歷史裡大概是:寫在手心的號碼不用背也能打通的公共電話特殊的來電鈴聲快捷鍵翻通話記錄撥號認命打開電話簿打不通因為號碼換了

 

  約在住家附近的家庭餐廳,這個時間也只有這種地方了。hyde不知道tetsu不想在家談是什麼用意,是這事不夠大還是想克制自己的怒氣?

『該不會連我家住哪都忘了吧hyde苦笑的看著滿臉嚴肅坐在店內最角落的tetsu

 

「今天社長跟我說了,他說你要退團。」

 

「嗯,就是他說的那個樣子。」hyde跟侍女點了一杯黑咖啡

 

「可以給我理由嗎?」

 

「那我有不能退團的理由嗎?」hyde反問。

 

「當然有。」

「你就代表laruku。」

「歌迷也一直都在期盼著新作品。」

「你知道我們團牽涉到多少人的工作問題嗎……」

 

「哈,tetsu,我知道,那些從來就不是問題。」

「如果真的想解決的話。」

 

  這不是hyde第一次想退團,但tetsu總是有無盡的理由說服他留下來,一如當初說服他入團一樣。

 

「也該夠了。」

 

「夠了?什麼意思?」

 

  Tetsu的手交握,撐著額頭。上一次見面的黑髮如今已染成淡淡的棕色,hyde看不見他的表情。只看見他細長的手指戴著沒見過的銀戒,或許這一切不僅僅是電話簿的問題。

 

10年也該夠了,我想做點別的事。」

 

「你做的事還不夠多嗎?」tetsu語帶憤恨意有所指的說。

 

「……」或許一般人會對這種指控感到厭煩,但hyde只覺得有點新鮮,畢竟tetsu一向不是那種會把私事凌駕公事之上的人。

台長: 阿拉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Distance(3)
此分類上一篇:Distance(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