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3:25: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近卻又很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看著她的個版,知道她的生活,看似貼近,卻有種很遙遠感覺。



她們,很簡單的一群,笑著,是單純。

她們關心著國家大事,也老愛談論明星八卦,

她們瘋狂得讓人疑為是癲,也常正經八百的擺起肅容。

她們學識不很淵博,卻常常可以說出令人發省的論調。

她們,很特別,很另類,很是搞笑,卻也很撲朔迷離。

她們,對我而言,很重要。

在她們面前,可以不用假裝,可以不用掩飾,可以不用想很多,

簡單的笑著,無厘頭的鬧著,情緒性的罵著,無妨。

因為她們的簡單,才能讓我保有,我最初的那份真。




可是,老實說,相識近6年,對她們,我都還不夠了解。

甚至,還遠著。

其實,都會在msn上遇見,卻老是說不上什麼話。

就只是看著帳號,登入登出,上上下下的,

始終,沒有說上一句。

大概是,不知道如何開口,大概是,覺得會打擾,

大概是,我不斷不斷的 為自己找藉口。




被動,我知道我總是如此。



最近,看著她的個版,知道了,她病。

想說些什麼,話卻哽在喉中,出不來。

我很想她們,卻在彼此間,拉開了最長的距離。



她們,是我重要的天使,想說聲謝謝,

我親愛的高中同學。

我說,吃喝玩樂5人行,下次聚會,何時?

台長: sinner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