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1:09: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是那樣的不順!


狀況不好是藉口,天色灰暗是理由,球感不好是其次,

重點就是,少了一顆心。


我承認,昨個打球,壓力不小,雖然只是個不像友誼賽的play,

不過,我卻給自己好大的壓力,重重的,只因,我不想輸。

因為對手是她們,所以,我不想輸,甚至,想狠狠打敗。

只是,卻無奈怎麼也打不起來。

希望這就只是個過渡期,大專盃,要好好的發揮,好好打。

賽程縮短成兩天,也好,想早些回台北,

希望不要有認識的出現在大專盃比賽會場,我只想專心的好好打。


煩煩煩,滿腦子挫折,低。

台長: sinne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