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1:52:4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熟,穩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說我看起來變的比較成熟穩重

哈哈

妳手上握有的貼貼是多久前的事情啦?

是好幾年前的了吧!

人總是會長大的啊~妳哥我也是一樣

不過我只有變了一點點而已

其實我還是很幼稚....是個....嗯....."大朋友"

把信收好好的~妳厲害.....

有很多以前的信我都不知道收去哪了

應該還在抽屜裡吧~印象中有翻到過^^"

在我寄給妳的信上還有香水味~呵....偷記我的香水味?

給妳記沒關係~因為我換過很多香水囉!


下次不要再盧我囉

因為~現在妳老哥~超級沒耐心的

小心哪天突然就被我罵or兇....倒楣而已唷!


謝謝妳幫我合的那兩張圖囉....

雖然我們之間的角色跟以前不一樣

不過~妳還是我老妹囉^__^

不過太掛念我~哪有哥哥一直讓妹妹擔心的阿~對啊?

我很好~ok的~^++++^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