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2:07:4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個好T...我佩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毛先生突然密我

久未聊天~突然叮咚了我一下~真是受寵若驚

聊了一些阿哩阿雜的事情.....

後來剛剛瞎晃~晃去看了大毛先生的無名....

接著又連結到他女友的無名

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大毛...真的是個對女友超好的T

看著他女友寫大毛的十個優點,我超佩服的....

因為如果是我的話~說真的....我.絶.對.做.不.到

也許....以前會做得到吧.......

但現在,很難.......

看看大毛多麼細心呵護他家女人的態度

連我都覺得感動了

吵架都是他先低頭.什麼事情都幫他女人想好做好.常給他女友驚喜.

怕她餓著了.女友想吃什麼就馬上出門買.三更半夜從桃園騎車去淡水找她

出去的話也會先到她女友家附近接她然後在一起到說好要去的地方



如果是現在的我....我真的~做不到....

從前的我,跟現在差很多......

連我從國中到現在的麻吉"ㄌㄡˇ先生"都這樣講.驚訝我對於感情態度的改變

三年前的我~都還是處於會很疼女友的狀態....

在國中是個大家都覺得當我女友會超幸福的T<<我沒有瞎蓋~畢冊上都有證據

上了高中~應該...還算是個不錯的T...ㄌㄡˇ先生說在那時候...

我把某位小姐寵壞~而且寵很兇...什麼都聽她的.什麼都隨她.對她超好..

雖然分手多年一直到現在~不過那位小姐還是會跟ㄌㄡˇ先生提起我對她很好

前陣子因緣際會下...那位小姐約了我跟ㄌㄡˇ吃飯...結果...ㄌㄡˇ其實不

太想理她...而且對她不太耐煩...後來我跟她說要約哪裡.怎麼坐車....

突然的蹦出了一句~"還是你體貼"....驚到了我.....其實不是我體貼....

是因為想省事....怕等等那位小姐又惹ㄌㄡˇ不開心....



黃小樹也說...我是她的遺憾....當初的我對她很好....因為第一次有人會那

樣對她..體貼+浪漫..我大笑說...那妳當初沒有享受多一點~因為我現在.以後

可能也都沒辦法像從前那樣了吧!!溫柔體貼....對我來說,很難.....


ㄌㄡˇ驚訝我的改變,因為以前我對自己的女友超好...現在是超狠心....

他說以前高中有次他惹他婆生氣~結果他婆就一直捶他~於是他很生氣的上公車

走人~可是我在公車上跟他說了一句話~"妳總說我是個好T~今天如果我是你~

就會乖乖讓你婆打..讓她打到她高興然後你在跟她道歉.是你先太超過的~

女生的眼淚..很珍貴的!".......後來她馬上下了車跑回去找她婆........

看到他婆一直在哭~結果他道歉~他婆就抱著他哭~後來兩個人就合好了..

他說如果當初我沒跟他說那些話讓他回頭去找他婆~那她們兩個那次就真的玩

完了........



這件事其實我沒太多印象....因為好久了!!

ㄌㄡˇ先生會告訴我~是因為現在的我~絕對不會在那樣講吧!!

或許他也是在讓我想想看~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T......

以前我很寵女友的時候~ㄌㄡˇ總說~"女人不能寵過頭~不然到時你就知道"

以前我總沒在聽~唉唷?後來真的吃了虧....

也許是怕了吧....還是我這個人天生就犯賤~"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後來就沒有再像從前那樣了.........

每次聽到、看到黃小樹再回憶從前的一切,連我自己都懷疑她說的那個會在

寒冷冬天自以為搞浪漫排仙女棒+排螢光棒的傢伙嗎....哈........



總之........我好像變不會回以前的我了........

我真的很佩服大毛先生對他女人的細心.體貼.耐力.毅力...

我整個.......就是很爛.....^^"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猛包~路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囉
先別太快給自己下定論

或許

又遇到真命時

一切感覺又回來了

不知不覺 又多寵幾下了呢

^++++++++++++++^
2008-07-10 09:4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