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00:21:3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逸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很訝異很訝異

妳的想念我有收到

雖然妳這死小孩總是在"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段時間會特別的想念我"

算妳還有良心啦~雖然只有某段時間才會特別想念我~不過~還是會懷念我就好^^



真是的....

我該要說什麼?

好吧~上天總是愛捉弄人....

沒有福氣讓我繼續對妳那樣的好.沒有勇氣讓妳繼續陪在我身邊....

幹嘛那樣講?!傻妞耶妳....說那蝦咪話!?互相啦......

妳陪我走過很大很大的關卡

如果那時候沒有妳的陪伴,也許我撐不到現在

不過沒關係~因為現在的我們都很幸福



找個時間見面ok~但是不用把手機還我啦

它的租約已經到期很久了~應該已經被停話了吧!?

而且我還真的用不到勒~送給妳當紀念吧^+++++^

最近的我還不錯,妳呢?跟妳老公超恩愛的齁^++++++^



當然~我們是朋友啊^^

可能偶爾妳需要超可靠的肩膀.....

妳心情不好也可以打來跟我講啦!!

而且~我的手機號碼也沒換喔^^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