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0:53:50| 人氣1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難過了....給我所在乎的小八 & Man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小八:

乖,別難過了....我知道妳很難過......

我懂妳的心痛....乖,別哭....妳我都明白那種痛,一哭就會崩潰.....

我知道那種,心酸的感覺..............

妳說妳懂了當時我的痛,就因為妳也體會了,所以我才說,我懂~我都懂!!

乖,不要難過了....我跟牙牙有去買妳愛吃的糖炒栗子......

是我跟牙牙特地冒著寒風騎了半小時的車去夜市再騎半小時回來要買給妳的...

希望可以帶給妳Power....

這次的糖炒栗子是奶油炒的~有甜甜的奶油香妳一定會喜歡.....

乖,加油.....明天我會陪妳去吃飯的.......開心點............

"放開雙手,讓妳自己的心也一起自由"......

只要看著自己喜歡所愛的人開心幸福,自己也會跟著開心幸福~不是嗎?





Dear Mandy:

傻瓜,知道妳發生的事情後,我希望妳可以好好的.看開一點.....

別讓我擔心,好嗎?

想出去走走可以找我,什麼都不用講~只要妳開口...一句話...我陪妳......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親手為妳吹頭髮...嗯,有機會我再幫妳吹頭髮吧......

放心啦~我知道有人很大方不會介意的^^

有事情或是有心事想說,可以打電話給我,反正我的電話已經空閒很久了

歡迎隨時Call in....

別忘了妳的名字是我幫妳取的....妳指明要M開頭的英文名子......

還記得嗎?Mandy這個名字,是形容一個活潑開朗外向的女孩......

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吧!!希望.....妳可以趕快變回~原本的妳.........




我希望,妳們都可以好好的,平平安安的............

好嗎?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想流浪的小八熊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對你的謝意,我現在還是很茫然...

心酸的感覺,一直纏繞著我。有苦說不出,只能一直躲在角落看...

也許我真的連那份資格都沒有...我現在只剩下我的驕傲在阻止我不完全崩潰,我知道他察覺到了,我們卻還只是『哥們』...

真的很傷...
2007-12-26 02:56:32
不能當情人....
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2007-12-26 03:17:58
專屬於你滴Mandy
想不到~我會出現在你得報台哩!!想不到你還特地寫文章來安慰我~好感動好感動~~雖然是你提醒我要我來看得~~但是我每天回家打開電腦都會固定到你這報到!!只是今天還沒看到你就告訴我這個消息~看到時真的好感動!!<我想如果你沒事先告訴我~我肯定又噗嗤噗嗤得哭了八>
現在的我已經流乾了淚水~沒有眼淚再留了!!現在得我變的異常的愛笑!只是不知道這個笑~是否為了我媽咪笑!不知道我是否因為怕她擔心難過~所以都刻意裝的很堅強~裝得沒有事~裝得很開心!!<希望我的內心是真得很開心>
我不會讓你擔心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謝謝你還願意這樣的關心我~這樣的陪伴我!!
有你真好~
MANDY~是你為我取得~所以是專屬於你滴MANDY~
將子說應該不會有人生氣或吃醋吧?
很開心有你^^
2007-12-27 00:17:00
Dear Mandy:

最近愛哭鬼越來越多隻囉~妳不要也跟著一起當愛哭鬼
妳要加油....但是不用刻意裝堅強....
只要不會傷害到自己~妳想做什麼都可以....
傻瓜,妳就像妹妹一樣啊...所以囉...
其實我還是有偷偷關心妳,指示之前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妳講話
謝什麼,三八喔....再說謝謝我就揍妳喔!

好啦~要專屬於我就專屬於我...她知道的啦,所以她不會吃醋
ok的!!
2007-12-27 01:0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