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2:30: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好不好?

妳說~我們可不可以對彼此好一點~不要再吵架好不好...

妳說~我好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妳說~難道你那麼討厭我嗎?

妳說~Sorry...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原諒我好不好?


我只能說..我們會這樣子是因為什麼?

我只能說..我們吵架是誰先引起爭端的~現在妳又跟我說我們別吵架好不好?

我只能說..妳討厭這種感覺~難道我就不討厭這種感覺嗎?

我只能說..我跟妳說過我很討厭任性不懂事不成熟的女生....
所以妳不要一直讓自己繼續變成~會讓我反感的那種女生好不好.....

我只能說..不要把妳不穩定的情緒壓力發洩在我身上~因為我負荷不了....
如果等到我也爆發我的情緒壓力..到時妳會更難堪.......

不用再等我電話了,因為我不可能會再打給妳......

不用再等我上線,因為我會把妳的帳號封鎖......


也許就像我朋友說的~妳可能喜歡我..看了妳的網誌..我發現好像是真的.....

但對不起,妳的喜歡太過沉重.太過激烈...我要不起......

不要這樣,我還是只希望我們當普通的好朋友就好.......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