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3:32:3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1~歡樂夜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等系上辦的歌唱大賽結束後~班上的人說要去夜唱.....

我承認我是被邀請人說的~"有兩瓶威士忌"..我就馬上答應說要去...

我的司機王先生非常早的就跑來了我家報到...因為他也要去~我騎他的車...

大概10點半多~有個陌生號碼打電話來..一開頭就~"小刺喔~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結果~靠么~是怡琇啦>>

然後她就說要出發了..於是就打開了我家的儲藏櫃~拿出了許久沒碰的檸檬汁..

耶耶耶~我要調調調調調酒!!先去維也納跟怡琇她們會合~接著我們就出發囉...

到了頭份好樂迪~大家在外面買吃的.喝的...我就去買要調酒的汽水跟果汁....

折騰一番後~大家終於進了包廂~我們開了兩個包廂~所以可以兩邊跑.....

一開始有點ㄍㄧㄥ啦~後來幾杯小酒下肚後就...放開啦.....

哈哈~大家喝了我用的酒都說好喝~嘿嘿....秘方跟比例是不能公開的......

反正就是用大家看到的果汁跟汽水調滴~昨天的那瓶威士忌~讓我有點小嚇到...

那是大壬之前一直在講的"麥卡倫"~整瓶都被我調完了.我忘了喝純的試看看耶

後來跟怡琇她們玩遊戲輸了要真心話= ="結果怡琇問了個問題...哈哈.......

想了想~答案是~高一...題目是啥~嘿....就只有我跟怡琇還有雪柔知道囉....

吃吃喝喝過後一番~大壬終於被我們"請"過來了..他真的很難約耶..龜毛壬...

這是第一次跟人家去外面唱歌唱到~喉嚨有點小不舒服...

因為跟班上的人~感覺就是很自在~就不會很ㄍㄧㄥ~所以就管它的~豁出去唱啦

我的第一首歌就唱~曹格的背叛...是跟懷德一起唱的....反正這首歌~我超愛的

大壬就唱一些~很老的歌~老歌的MV拍的都有點好笑...他說這樣才不會有人搶歌

我們就跑去隔壁綺夢.阿美姐他們的包廂~因為阿美姐要獨唱...結果一去.....

呃...聽到的竟然是..."童話"...天啊...聽到一半我就快速離場.......
<<不是阿美姐唱的不好聽~是我對這首歌本來就比較敏感~感覺快哭了..閃人>>

抽了根菸後回我們包廂~繼續喝酒..不知不覺的就三點多了~我收到了封簡訊~

是小八傳的...她說她忘了要在我生日那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等她回來時她會補

送我禮物...本來想說回撥給她~可是撥過去又都沒人接= =?

我們時間買到三點43分...唱到最後....咦?!還有最後一首歌~七彩霓虹燈.....

哈~這好像是系上辦活動常有的歌...結果~大家在結束時還是很HIGH.....

然後拍完照~綺夢他們在好樂迪門口旁邊的電玩店PK投籃機....

玩完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懷德真的是厲害..竟然非常舒適的就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他很重耶.....

整個頭+下巴壓下來~我騎車根本已經騎到變成是彎著腰+駝背在騎車了勒....

邊騎邊看月亮...第一次看月亮下山....終於終於~回到家了...........

一回家趕快去洗澡~然後...第一次破天荒的吹了頭髮~因為真的太想睡了...

頭髮用浴巾擦沒那麼快乾~只好藉助吹風機的力量..吹完頭髮後......

看了一下窗外~天都亮了啦= ="我就跑去床上~一倒下去就馬上睡著了....

結束了很歡樂的夜唱行........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謝謝妳....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簽好了我未來一年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