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5:03:3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醫院很累+心情很堵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回台北~

前天才剛坐客運到林口要轉公車回家時....接到了大嫂的電話......

她問我人在哪~我就說~我已經在泰山啦~剛下泰林路......

結果她就罵我豬頭~因為她以為我這次會坐到台北車站.....

後來才知道~她跟我四姐.我老媽在台北馬偕....

因為我姐的雙胞胎兒子~感冒發燒的很嚴重~星期五中午進了醫院.....

聽到我都傻了..那天回家把東西丟進房間後..馬上就抓了皮包跟鑰匙出門....

因為下班時間~新莊跟三重都有點塞車...到那都已經五點多了......

去那看到我老姐一臉憔悴的樣子...大改也知道她這幾天受了多少的委屈.....

她婆婆真她媽的機八...小朋友會得到流感還不都是她們那邊的人害的.......

而且是自從她婆婆跟公公從大陸玩回來後~全家人開始感冒.......

小朋友會感冒也都是因為大人傳給小孩子的....還怪我姐沒有照顧好小孩.....

他馬的!還把錯都怪在我姐身上~有沒有搞錯!我姐把小孩帶回娘家照顧避感冒..

我家的人幫你們錢家照顧孩子~有錯嗎?他們也是我媽的孫子.我們家的外甥耶!

你們那什麼態度.你們有本事照顧兩個那孩子嗎?如果真的有本事帶小孩.....

兩個小孩就不會因為你們那一家子沒常識又沒知識的大人們而得到流感!!!

牽拖什麼小孩生病發燒是因為空氣不好怎樣怎樣的..還真奇怪~一樣都住泰山~

那在我們家的其他小孩怎麼都沒事?明明就是你們那些當人家阿公阿嬤.長輩的~

明知道自己感冒...要抱他們.接近他們的時候還都不戴口罩才傳染給他們的...

整個就是覺得很靠北!!一堆沒有常識的低知識份子....看了就覺得很堵濫!!!

這幾天你們去醫院顧小孩是顧多久?不喜歡我家的人去醫院看小孩~

那你們錢家是又有多少人去幫我姊顧那兩個還在生病發燒的小孩子?

這幾天還不幾乎都是我家的人~我跟我媽.我嫂每天輪流輪班跑去醫院幫忙我姐?

把所有的錯都怪在我姐身上~幹你娘勒!我姐是欠你們的喔!!他馬的機八....

你們錢家那些低知識份子是瞎了狗眼沒看到我姐那麼辛苦的在照顧她的孩子嗎?

尤其是我姐她那沒知識又愛牽拖+愛靠么的婆婆~我姐前幾天在顧小孩時~

她竟然還在那當著我姐的面跟我姐說~”其實妳也根本沒做什麼事情嘛!”

幹!!你們那些王八蛋~自以為家裡有幾個錢很了不起?少在那邊靠北.欺人太甚

老娘前天一回台北就跟我媽.我嫂待在醫院陪我姐~請問你們家的人是死去哪?

晚上~叫我那個沒有用+怕他老母又沒種的四姐夫來陪我姐顧小孩....

照顧生病的小孩那麼沒耐心~那你來醫院顧是來顧心酸的嗎?更何況那是你兒子!

我媽本來要在那顧晚上的~你沒那個本事耐心顧小孩~幹嘛又硬要說不用?

辛苦是苦到我姐而已~我姐那麼累~你是瞎了狗眼沒看到.完全沒感覺嗎?

昨天~我趕去做報告~一做完就馬上頂著大雨又送東西去馬偕給我姐......

然後就待在那到今天早上才回家....在那顧兩個孩子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

就算很累我也沒吭一聲...早上爲什麼先回來?還不是因為十點多時~

看到我姐他婆婆來到醫院~一早就一付屎臉...我看了就覺得心情差........

機車的刻薄死老太婆!又沒人要妳來!就算沒有妳來~還有我們家的人.我跟我媽

會幫忙顧!!不需要看妳那位屎臉老太婆的臉色!!不希望我留在那就直接講~

也不用假好心說要開車載我回家~我自己有手有腳~也知道要怎麼坐車回家....

所以謝謝妳的假好心...本人心領了!!!請你們最好對我姐好一點.......

不然你們就給我記住...我是個可以為了我的家人而不顧一切的人........

我也不容許別人來欺負我的家人..不然咱們等著瞧....

我們家的人不是好欺負的...告訴你~老娘很會記仇!!我一定會回報給你!!

最好不要讓我以後有那個經濟能力..否則我一定會把你們家壓的死死的...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阿哩阿扎的一篇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老鼠看電視+驚人之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