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4:33:10| 人氣1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米麻 米署"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帶”米麻 米署”回家養快半個月囉....

想當初牠那跟我一樣賤死人的個性~在賣家那裡牠還乖乖的讓我看很順眼.....

一帶回我家~就給我耍脾氣...<<你牠奶奶的~不要以為我不敢把你退貨.丟掉>>

牠不想鳥我.我也不太想鳥牠...<<耍什麼大牌...不鳥我就不給你吃飯ˋˊ>>

一隻刺蝟一隻T~兩隻都只能對看+相對無言.......

可是我每次都會跟牠對話+罵牠~或是揍牠....<<誰說人打不過刺蝟的....>>



每次小林都說~我家”米麻 米署”跟我~父子倆個性.脾氣一樣....<<有嗎= =?>>

而且牠超討厭人家摸牠頭上中分的刺~結果..牠越不喜歡~老娘就越是要摸....

現在現在~我把牠馴化囉...乖的勒...而且~不要看牠好像只會吃.只會睡.....

其實牠很聰明奸詐+老奸...個性很賤~吃軟不吃硬...我每次都叫牠”卒仔”....

因為牠真的很卒仔~前天牠爬在我身上~老娘翹著我的熊腿跟牠玩.....

結果小八突然講話大聲了一下~牠就受到驚嚇~直接縮成一團掉到我的腳上....

靠~超級痛的...因為牠縮成一團的時候~身上的刺會完全的豎起來...
<<請想像~眼睜睜看著一顆刺球重力加速度掉在你腿上~而且你還不能把你的腳
移開~因為要讓牠安全降落不摔傷...那種”快感”....>>



牠很聰明~每次餵牠吃飼料的時候我都會把牠的飼料握在手掌心~牠會聞味道..

然後聞到飼料的正確位置後~就會用鼻子頂+鑽開你的手指縫要把飼料挖出來..

挖不出來的時候~牠就會”起堵濫”往你手指咬下去~然後非常有個性的就不吃
<<真的很賤~耍什麼個性...>>

然後被咬之後就會看見ㄧ隻T捉著一隻刺蝟開始罵牠...你咬什麼~欠打喔....

接著對刺蝟的額頭.鼻子使出彈指神功..<<因為那是牠最脆弱的弱點~沒有刺>>

沒辦法~寵物不乖就是要教...不然牠會無法無天........



剛剛在餵牠吃飼料的時候~突然覺得...”米麻 米署”好像變胖了..變圓圓的...

心裡想著~”奇怪~我一天最多也才餵你兩餐..想到才餵你~沒有讓你吃的很飽...

也沒有餵你吃過麵包蟲...你怎麼會胖了= =?” <<該不會趁我不在家時自己打開籠子出來覓食吧..哈哈>>

不過牠還是一樣可愛啦....

雖然小林說~”米麻 米署”還是需要補充一些蟲類的蛋白質..所以要餵麵包蟲..

喔..天啊~我超討厭麵包蟲的啊...而且如果餵牠吃蟲的話~體味會變重....

上次看著小林要餵他家”An~導ㄟ”吃的麵包蟲~他還隨身攜帶..看到我都發毛...

米麻 米署 現在是隻很享受過著生活的刺蝟..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說也奇怪~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我養的寵物..小胖.小肥.米麻 米署...
牠們都是吃飽睡.睡飽吃...而且個性都一樣賤勒...= =”>>

偶爾還可以出門去散散步+曬曬太陽+看看一堆阿姨..真是好刺蝟命= =”.....

為了牠的健康~我打算要去買希爾斯~要改餵牠吃希爾斯飼料...<<高檔>>

也要開始餵牠吃水果.吃白煮蛋補充蛋白質......




唉~長大的”米麻 米署”真好命..真想大嘆”米麻 米署~我們來交換身分好了”...

台長:
人氣(1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火氣大.....米麻 米署 你再賤一點沒關係ˋˊ凸!
此分類上一篇:瘋女人閒聊+一對歡喜冤家...>

avon
交換身份?!

也要看他是不是像你養他這樣養你= =
2007-04-27 14:41:57
Waiting...
哈哈...可是牠是隻好命的刺蝟........

我是想交換我們的命運~看我能不能也那麼好命.....
2007-04-27 16:16:31
小林林
我滿想看他彈你額頭的說~哈哈~


噗哈哈哈哈
2007-04-29 22:5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