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2:01: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寫下的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混到了下午...早早的洗好澡.......

早早的上床睡覺...果然...有她身上的香水味....

很好入睡......平常要在床上翻個二.三十分鐘才睡的著.........

今天只花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今天睡的很熟~也沒有做惡夢...都是甜甜安穩的夢境........

七點多睡飽了起床~於是乎....打開櫃子覓食......

一樣自己一個人很悠哉的煮著有豐盛配料~高麗菜+金針菇+雞蛋的麵......

一樣很悠閒的吃著麵...後來謝小妞她們就從墾丁回來了....

聽她跟小粉說著這幾天機車女的所作所為...我真的很賭爛她耶.........

尤其是上個禮拜...我們出去唱歌時~她說啥...5月份生日的有三個人......

而我跟另一個人的生日是連在一起的~月底最後兩天~而她的比我們早十天.....

所以呢!!她就說啥~生日不可以延後過啊~所以就都在她生日那天一起過......

操~聽妳在放屁..少在那邊自以為..妳去吃屎吧妳..為什麼要在妳生日那天ㄚ..

五月份的任何一天~三人慶祝我都覺得OK~偏偏就是妳生日那天我不爽..
<<才不希罕跟妳爭啥過啥生日的時間勒!~老娘還打算生日那天低調搞失蹤..>>


後來後來...聽她們抱怨完.....我就開始做多媒體的Movie Maker作業.......

一開始完完全全的不會~後來慢慢的摸索...OK啦....結果在快做好時......

我的電腦竟然就給我當機....挖勒乾凝老師 + 趕羚羊 草枝擺勒....

眼淚當場快飆下來~一直大吼~它媽的...我的作業...我快完成了耶.........

心不甘情不願的重開Movie Maker....結果~好險好險....它有自動存檔......

謝天謝地~我可是花了兩個小時多才完成的>”<

結果後來照片用一用.時間用一用.音樂用一用....嘿嘿!!成果出來啦.........

它奶奶的~= =”我花兩個小時用出來的東西~播出來只有一分多鐘.......

算了算了~作業= =”有交就好.....

後來又拿出了英文課本~嗯...趕快把下禮拜的要考試的範圍給寫衣寫.......

還有拿統計學出來抄一抄....又看了看導遊領隊要寫的題目.........

吼~這是我這學期以來~最忙+認真的坐在書桌前寫過東西的一次.........




廢話差不多了~喇完賽了.....明天一早那該死的多媒體還得上機考........

我該來去睡了........大家掰掰..........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ㄚ姨緣"~小受歡迎的"米麻 米署"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暖風‧孤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