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1:42:2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彰化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去彰化~為了做報告.....

凌晨五點多起床~東西用一用拿一拿趕快出門~來不及等公車~做了小黃.....

司機開車很屌的讓我在6~10分鐘內就到了樹林火車站六點多到車站.....

上了車跟小林會合......

接著到中壢車站時雅芳上車帶著兩份大亨堡跟我們會合.......

吃過早餐後~雅芳&小林一路睡到彰化~而我呢~到彰化~一路上沒有闔眼......

看著窗外的風景~思緒開始浮動......

終於在九點半多到了彰化~一出車站...不知不覺的想唱起"我愛台妹".......

因為~旁邊的女生真的是.....讓我們看傻了眼.........


接著去租車~喔...租三天兩夜~就讓我皮夾裡的800大洋就沒了......

然後又去找住的地方~本來看好的旅社實在太恐怖了~於是我們就去住了飯店...

500大洋又再度的從我的皮夾裡飛走了...然後出發~去鹿港......

沿路我們先去了~福興榖倉...那裡正好有再舉辦活動.....我不得不佩服......

先人的智慧~怎麼有辦法把米给堆堆堆堆堆堆到那麼高啊!?

然後逛一逛~遇到了一個做藤編藝術的阿伯~他問的問題真是考倒了我們....

接著去試喝了一些葡萄酒.高梁.茅台酒..喝完了的感覺~整個High起來= ="哈!

先吃了個..不知該如何形容的乾麵後~又跟小林演了場"番仔火"的戲後~

我們就繼續往鹿港出發..沿路騎車真的很想大罵耶~到底那些人會不會開車?!

老娘車依正常速度騎~又沒檔到你~是在叭叭叭叭叭~叭殺小啊?!沒水準!!操!!






快兩點了...我想睡ㄌ~明天繼續....大家掰掰....哈!!
<<待續>>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好幸福~那~我的幸福呢??
此分類上一篇:嗯~喝酒去+心情好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