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1:37: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6/16~提前幫北鼻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6這一天~老婆來找我~

因為隔天6/17是北鼻老婆的生日!我跟翼宰&小風夫妻倆約好了要帶老婆ㄧ起出去玩....

6/16這一天的傍晚到晚上呢~我非常的忙碌..下午5點多時非常沖忙的去洗澡.整理桌子跟床....

然後六點多的時候就去小晏她們房間開始動手排蠟燭~蹲在地上~又跳來跳去的排字...真是累死我= =||

而且我的卡片還沒完成.佳瑩她們去竹南時順便幫我拿要放在卡片裡的照片.拿北鼻慶生的蛋糕...

偏偏七點很快就要到了~所以就請小晏幫我完成卡片..然後還有蠟蠋也還沒完全排好~也是小晏跟惠君她們接手幫我用好..

厚來又急忙的換好衣服拿痞子的車鑰匙出門...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痞子的車子啦...又急~天氣熱又一把怒氣...找了半個多小時~而且老婆已經到了...

於是最後宣告放棄~坐公車去竹南接老婆...趕快打電話給佳瑩她們~<<因為怕會遇到她們~萬一老婆看到她們拿蛋糕~

那就穿梆沒戲唱啦...>>好險她們已經回到宿舍了~我就陪寶貝去換衣服.去買車票.去書局買紙...然後坐公車回學校...

ㄧ回到宿舍..過沒多久~小晏&媽咪就來我們房間了..哈哈..小晏她們回去開始準備點蠟燭Stand By...而我要想辦法跟寶貝吵架~

結果不用我跟她吵~寶貝就因為一些事情難過的哭..其實我很想安慰寶貝~但是不行..就乾脆藉此題發揮滴兇寶貝...

然後~我就假裝生氣的甩門而出..<<其實我是衝去小晏家..>>然後那時候~小晏.惠君.媽咪已經快點好蠟燭了...
<<開始擔心宿舍的火警警報器會不會響~萬一響了就糗大了...>>

然後我就捧著蛋糕站在門後面等著小晏帶著老婆過來...<<超緊張的~手都在發抖...>>

後來小晏就照計畫ㄧ樣的到我們寢室...假藉要跟北鼻Talk之意~就把老婆帶到她們房間...

結果~聽到有人走過來的聲音.."扣 扣 扣"三聲~門打開了..看見寶貝的表情從ㄧ打開門時的驚訝嚇到+愣住~然後感動.開始泛淚...

我也笑了~但是也差點說不出話來..<<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情緒也很激動>>最後硬擠出了ㄧ句"北鼻,生日快樂..."

話ㄧ說完..北鼻就整個人撲過來抱著我猛哭...看著北鼻一直哭~害我也差點跟著哭...安慰北鼻別哭時~自己聲音都有點哽咽...
ㄧ手抱著北鼻~一手拿著蛋糕..後來大家為北鼻唱生日快樂歌~要北鼻許願~陪著北鼻吹熄了蠟燭...

然後要切蛋糕~就帶著北鼻去拿刀子.盤子...結果北鼻心情好像還是還沒回復..就又抱著北鼻.親北鼻....

切了第一刀蛋糕後~剩下的就由媽咪幫忙切了~而我則是帶著北鼻到陽台去Talk....

北鼻抱我抱的好緊好緊...

看的出來北鼻很開心也很感動...哈哈~我相信北鼻這輩子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17歲的生日吧...

北鼻說~那時候我甩門出來~她本來想要跟我出來的...<<那時候佳瑩在家~看見了我甩門後寶貝的反應...我整個就是很心疼...因為寶貝嚇到了~而且我真的很兇.門真的甩很大聲....>>

笑笑的跟北鼻說著排蠟燭時的艱辛.我蹲著排蠟燭的醜樣~很像ㄧ隻超大隻滴牛蛙在那邊爬來爬去...

跟寶貝說~這樣辛苦..那有蝦咪獎勵嗎..北鼻問說我想要蝦咪獎勵..就開玩笑滴寶貝說~要一個最熱情的Kiss...

沒想到寶貝真的親了...我們正在陽台耶...樓下路上還有人走來走去的.....

後來ㄧ邊收拾地板上蠟燭點過後的殘跡大玩刮刮樂..北鼻一邊餵我吃蛋糕...整個就是有甜蜜到.....

回到房間後寶貝就繼續做功課然後我們就去洗澡....回來後就開始整理星期六要出去玩的行李......

然後東西東用西用後~也吃完我們的"晚餐"後...就跑去刷牙洗臉準備睡覺了.......

接著就............一直到凌晨4點多才睡.............整個就是有累到..............





提前幫北鼻慶祝生日~驚喜Surprise大成功...YA!!!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哪有這麼簡單...後續請看下一篇...>>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