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2 00:01:41|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好想好想談戀愛喔。

我覺得再錯過的話可能就快要失去衝動和憧憬了,不管怎樣都希望在保存期限內嚐到初吻的味道啊。

禮拜天去約會簡直是攀上了幸福的頂峰,視線簡直無法離開平板了,約會後還有留下合照打卡的證據可以回味好久,看著底下按讚的人數迅速攀升破百,就覺得和他一起受到我們的親友們祝福了,很開心,開心他願意公開我們一起去看表演的事實,開心自己成為照片裡面的另一個人,看見自己的臉出現在畫面中感覺好幸福,不可思議。

看到他的臉書上幾乎沒有和其他女生的合照,而我那麼明目張膽的在他身旁笑得燦爛,就忍不住覺得好甜蜜又有一絲絲的驕傲。這是他想要給我的禮物嗎?自己把合照打卡的動作解讀成帶一點點暗示的承諾了,感覺好幸運。

好多蛛絲馬跡細瑣微小的證據,一下子是他喜歡我的表示,卻也可以瞬間作為另一種解釋。都好合理。我相信我的直覺,可是我的感覺也是兩者參半。我對自己比較寬厚給了自己優待的60%。

喜歡他的帥氣,喜歡他的nice,喜歡他的身高,喜歡他的體貼,喜歡他的自然,喜歡他願意聽我講話,喜歡他的文字,流露對生命的認真和反思,喜歡他拍的照片,和我擁有完全不一樣的視野和角度。

其實做朋友就很足夠了。

因為很真。

我喜歡他的面對,他的勇氣,他的信心,他對工作的熱情和奉獻。這是我欠缺的。

可是偏偏剛好是在這個時間點,這個年紀的當口,我已經期待好久了,耐心地等待著對的人,願意傾聽我尊重我安慰我保護我珍惜我的那個人,等了好久,久到我都不敢再投注更多期盼了,怕從高高的地方摔下來掉得太重太快,久到我都不相信浪漫的事了,像相信聖誕老人那樣,必須先相信他不存在。

對的人甚麼時候才會來?

走在熟悉的鬧區街巷,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如幻影,我好希望可以得到一份互許的真心。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會比讓我中一千萬兩千萬一億十億的樂透都還令人高興。我突然領悟到,這種幸福感是用錢無法換來的,是我之所以努力生存即使明知可遇不可求還是無法放棄追求的目標。

我好想被好好地疼愛,也想好好地向對方傾注我全部的愛,用心灌注呵護,互相陪伴一起成長,一起習慣臉上日增的風霜,偷偷安心他比我老得快。

想找一個我願意為他誕生流著我們血液的刻著我們五官的寶寶,軟軟嫩嫩的生命,然後從頭走一次我們走過的路。想像柔軟的頭顱身體躺在我的懷抱尋找生命的根源,是多麼永恆的畫面。

有人一起發覺分享生命的樂趣,多不孤單,多有希望,多溫暖。

我也知道甚麼是百分百,可是我等不到。我情願把百分之八十當成百分百來對待,然後用百分百的真心和熱情過生活。

也許,我在堅持一點,就可以發現綠洲了,可是我現在就好渴,我害怕一直期待的是海市蜃樓,我需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明白,我需要愛。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