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6 17:23:08| 人氣6,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 沖繩三天兩夜初體驗 好棒的民宿!!

圖像裡可能有客廳、表格和室內
    夜歸回來,這城市安靜的只聽的見蟲鳴,
白色汽車緩緩行駛在沒有夜燈的山路,遠方的星星點燈,
遙照右邊山腳下的繁華與燦爛。
然後,山頂小屋出現了,提供給旅人美好的休憩夜晚。
   日本沖繩縣山中小屋 三天兩夜 5500元台幣。



     這間民宿,我好喜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從普天滿宮回來,先將行李安放。
圖像裡可能有汽車和戶外
     我們慢慢在熟悉這個城市,吳大膽告訴我們,我們的民宿位在北中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努力記住整個行程的方位,好拼湊記憶拼圖裡的坐標。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真沒想到帶我去沖繩的女孩兒,也是第一次去沖繩,瞧她的樣子熟門熟路的樣子。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我向來是屬於電力不足行,去任何地方旅遊,一定會安排一半的時間在民宿發呆,
一天的時間塞一個行程往外跑就可以了。
圖像裡可能有客廳、表格和室內

 不過吳大膽不是,的確三天兩夜有點短,為了給我們滿滿滿的回憶,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客廳、表格和室內
她大概是絞盡腦汁,要安排最多行程,發揮旅遊的最大效益。

      除了是安排早去晚回的班機外,另外的就是安排各種不同形式的餐點,
圖像裡可能有表格和室內
想一想如果是我安排,大概有一半的行程就是窩在民宿吃超市料裡,
我也就沒有太多的回憶可以書寫了。

 

離開了那霸市場,耗費一段時間,才開車到普天滿宮,一到普天滿宮,
只剩五分鐘神社就要打烊了,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和戶外
走馬觀花的繞了一下,我們便開車回我們住的地方。

導航將我們帶到人煙稀少的方向,山路忽高忽低,離城市遠了,一個半荒廢的花園在外頭,

還沒開門時,我覺得妹妹怎麼會租這麼偏僻的地方呀,
不管是離美國村還是那霸市,還是任何一個著名的風景區好像都有一段路。

不過打開門之後,我好喜歡這裡呀!
這裡有個很大很大的空間,很大很大的電視,總共有兩個房間,
其中一個房間是雙張雙人床,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另外一間則是兩張單人床。

廚房有電磁爐、烤箱、微波盧等設備,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有一個儲藏櫃專門收納吹風機跟浴巾。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浴室環境也很舒適,也有提供盥洗用具{先生本來怕住民宿會沒有,叫我先準備。}
{不過沒有梳子,愛美的女生的確要帶一把梳子出門。}
原本我們擔心房間不夠,要女兒蓁蓁跟她的姑姑睡在一起。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現在看來可以讓妹妹有獨自的房間,我們也可以放心照料兩個孩子。

玩了一整天,晚上坐在客廳裡,這裡好放鬆,我跟吳大膽說我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不出門,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客廳、表格和室內
不過吳大膽反問我,這樣幹嘛來這裡,就在台灣找一個漂亮一點的民宿住就好啦。

我說不一樣阿,在台灣這樣子的空間一晚應該幾千塊跑不掉吧。
可是我們三天兩夜的住宿費用才5500元台幣,然後可以體驗到幾天的沖繩感。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在台灣,同樣的空間,恐怕一晚就超出5500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客廳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從超市買回來的串燒,剛好在這邊可以烤來吃。

女兒看到鋼琴,忍不住上去摸了一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妹妹也忍不住湊熱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客廳、表格和室內
民宿白天,一種安靜的氛圍,我跟恩恩獨享,第三天的浮淺行程我敬謝不敏。
跟怕水的恩恩,待在這裡享受靜謐的空間。
圖像裡可能有汽車、樹、天空和戶外
 下山的路沒有路燈,路不大條,為求謹慎,倒車回轉,都讓妹妹幫忙指揮。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打包行李放置行裡的那一天,我忍不住步出門口,拍下這片風景,
在這裡可以遠眺海洋。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客廳和室內

台長: 木子米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