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7 19:46:24| 人氣5,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去永和中興公共托育中心

pic

上個月去了南勢角親子館,發現親子館真是好地方,
再仔細上網研究,發現大台北地區親子館還真不少,

雙和地區目前我知道的就是南勢角親子館跟中興公共托育中心的童藝館,
夏天想找個有冷氣吹又可以陪孩子的地方,除了圖書館外,又多了新的去處。

 
從中興街口走過來,會經過韓國街,還有一家被非凡報導過的肉圓攤
我很想試試肉圓的滋味,不過大姊姊掛心麥當勞之約。

肉圓只好等待下回。

 由於這邊是舊空間賦予新的生命,同時結合了銀髮族的育樂中心

孩子期盼的兒童遊戲區在三樓。
興致勃勃地往前探索

上了三樓,放置好鞋子,在玄關區的右方,看到的是
黑白相間的巧拼,這個區域今天安排抓週遊戲,
要事先報名才行。


 
 
去過一次南勢角親子館後,我女兒已經了解遊戲規則,要借玩具可以,一人只限兩次,
這回她選定了食物組合


搞定了老大,就是幫老二找樂子啦,比起第一次到親子館哇哇大哭,現在好像比較能自得其樂



往前一點,有些爸媽在繪本區陪孩子閱讀。

 
另外一個區域則是
 
孩子玩累了,最深處的地方,則有許多跳跳馬或是大型積木可以運用
  
考慮到方便性,廁所就設置在旁邊,而且洗手台都矮矮的,很可愛
 
假日人口密度都很高,換個角度思考,倒是跟其他爸媽交流育兒經的好地方。
這天很巧遇到一對爸媽孩子竟然年紀跟我女兒一樣大,
甚至生日也只差兩天而已。

只是我問老大今天滿不滿意,她的表情看起來普通,
人都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她覺得南勢角的親子館比較好玩。

我倒是覺得很感恩,至少這些親子館,讓爸媽在假日多了更多帶孩子遊戲的空間了。 

台長: 木子米米
人氣(5,2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 孩子,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 八八八 ㄅㄨㄅㄨㄅㄨ 蓁蓁的繪圖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