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21:51:4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一位中學同學已經很久沒見了,大概都有一段時間,因為我認識了她很久,由中一開始認識到現在
你可以看到她也是不正常,我想說以前在中學,機乎每一天與她一起不正常,至於後面那位男同學,一看也知道他不正常,我們只是同學,他只是一名攝鏡人,而後面有一幅畫是我中三畫的。有一幅是WAII畫的,我想她一定很開心,因為她想再見這幅畫很久了

今天是但以理組的團年飯,也邀請了她出席,我內心真的很開心,因為她與我是要好的朋友,而且還可以在教會見面,心中真的很雀躍

結果今天在教會見面,也回歸了以前那種一見面就不正常,甚至在教會中一起玩UNO也非常開心,因她是一個很帶給人歡樂的人,也很真誠,所以今天異常歡樂

聽她說她會再來,整人真的很開心,因為能夠邀請朋友回教會已經不容易,而她爽快答應她會來,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當然不只是我跟她可以經常hyper時常見面,而是假若她可以在教會中遇見了神,可以使她更加有所得著,我與她便可以成為更要好的朋友,甚至是永恆的朋友,一起經歷更多,是多麼美好的事

我不禁了解神多一點,原來當人願意接近衪多一點,那怕只是一點,衪已經很快樂了。反而我們常會覺得有新朋友,會自然覺得如我有甚麼關係呢﹖只是馬虎認識,或是覺得很難與他們接觸。我實在認識神太少了,連這一點也不明白

心中想著,我應該如何配合去付出更多呢﹖...........心中很興奮

台長: abiga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