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1:26: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著【戀愛偏差值】主角準備自己過著35歲生日,而我看著電視,過著我自己的N歲生日。
為什麼是N歲?
因為自從n年前我就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幾歲了。
從那一年之後,我開始試著習慣過一個人的生日。
今年應該是最成功的一次吧。


你問我會不會寂寞?
我不覺得,反正人生本來就該一個人過的,誰也不能代替的,不是嗎?

兩位同學在前一天跟我說了生日快樂,12點整,家人也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簡單的一句話,這樣就夠了!

其他時間都過著正常的生活,就跟平時一樣,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很平靜,沒有喧鬧後的空虛,也沒有把自己灌醉,然後吐的亂七八糟,隔天又宿醉的痛苦。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反省過去一年來的種種,好好規劃一下接下來要走的路。

其實我也試過那種很熱鬧的慶生會,辦了PARTY,寫邀請函請了很多朋友來家裡玩,也辦過很普遍的那種縱酒放歌的KTV慶生會。或許我太執著,辦完活動都沒有太多快樂的感想。所以我想還是低調一些,自己過自己的平靜生活就好,不需要刻意去辦什麼活動給自己找不開心。

這樣的實驗結果讓我很滿意,往後就依循這種模式就好了。其他的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誰規定生日一定要在那種熱鬧歡樂的氣氛中度過的。
那誰來收拾熱鬧之後的寂寞?

台長: 竹之舞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