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8:02:3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40屆金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迴旋木馬的終端(向左走.向右走)
這首是我比較熟悉的,和其他幾部播出的片段比起來,這是比較文藝感一些的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風中的小米田-有那麼一點點遺珠之憾的感覺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溫皓傑(黑白森林)
等我看完在說吧...雖然我不喜歡警匪片

最佳剪輯-陳正昌(不散)
看起來好像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台南似乎還沒上映...]
最佳攝影-廖本榕(不見)
片段上看起來感覺是一部稍微有明亮度的影片。
本人非常討厭黑黑的影片[不見‧不散是一起上映的]
其實我原先比較看好(歌舞中國)的,因為這一部有記錄片的史詩味道

串場[2]五月天+十鼓擊
曲目:男兒當自強(RockBand版)-滄海一生笑(變聲兒童念歌版)-輕功(意念來自臥虎藏龍)
一下子把我拉到那種熱血澎湃的武俠動作場景

台長: 竹之舞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