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8:01: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40屆金馬[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金馬一開始頒發的最佳美術設計-奚仲文/黃炳耀(金雞)
和最佳造型設計-奚仲文/吳里璐(金雞)都是頒給了-金雞
我似乎看到了金馬的希望
看了金雞其實就讓我回想起幾年前一部叫做沙漠妖姬的電影
我沒記錯的話...當時也拿到了很多這一類的獎項
這兩個獎項都符合我的期望,並不是說其他入圍電影的做的不好
只是,七部片子比起來確實金雞會讓我感到特別搶眼

最佳女配角-美秀(黑狗來了)[台灣的國片+本土演員喔]
一個來自舞台劇的演員,讓我感到專業是一種成功的希望!
雖然各家都演的很好,我原先很看好惠英紅,頒給美秀好像也滿好的。
最佳男配角-黃秋生(無間道),專業是對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林雪演的也很好,但是依照播出的片段,確實黃秋生的演技超好!

串場[1]的三廳(餐廳,客廳,咖啡廳)電影配樂,由混血美女甄妮演唱
曲目:楓葉飄飄-海上花-秋歌-天真活潑又美麗-愛情長跑-海誓山盟
一下子把我拉回到那個天真爛漫的年代

台長: 竹之舞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