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3:59: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成為妳的武士~藍斯洛的笨情書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覺得自己有點笨笨的關妮薇郡主

我入城後 妳與亞瑟欣喜地接見我
跟我說 "你一來鳳堡變的好熱鬧喔!"
又說"你會在這裡找尋到真愛, 我必用神的話語來祝福你們"
看著妳的笑語晏晏 真是上帝的恩典
我既欣慰又心碎
欣慰的是 妳有了好寄託 在這裡妳很快樂 我也同樣地敬愛亞瑟
心碎的是 妳愛的不會是我.....

退下之後 我漫步在花園裡沉思 感覺我並不屬於這裡
也許是我太過熾熱的眼神 透露了我的心意
長舌的人近了 告訴著我妳的過往 曾經的是是非非
...........
感性又知性的女子 必然多情 多情總為無情苦 自然有不被了解的寂寞.....冠蓋滿京華 斯人獨憔悴....
她的家庭 她的經歷 她的愛情 她的畏懼....
愛過恨過痛過傷過....莫不是孕育她美麗的養分

"我也明白妳的擔憂和害怕 但我只在乎妳的現在與未來啊!!"
我拔劍怒吼 也許帶著是秘密被發現的罪惡感 怒斬狂濤 捍衛皇后的貞節
....................
激動過後的脫力 喘息不已
違反了"禁止私鬥"的禁令 也就失去了"圓桌武士"的資格
我考慮著
是帶著榮耀自決 一了百了
還是像個懦夫自我放逐 逃避妳 也逃避自己對妳的感情
都好 若能讓妳幸福........ 都好

待續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