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52:2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喜歡妳 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跟妳說
我就是喜歡妳
用最簡單的方式
只與我的心對話
此時此刻 我是這樣地想著 戀著 沈吟著
割捨不下 對妳的沉淪和牽掛

同樣地 問妳的心
只問妳的心 別問妳的腦
只要有那樣一點點點的喜歡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如果妳喜歡我
我會歡喜的如同得到至寶
如果妳喜歡我
我會高興的想讓大家都知道
如果妳喜歡我
我會幸福的睡不著覺
如果妳喜歡我
那怕只有一點點
我的愛都會為妳開啟 我的心被妳纏繞
我的血液也為妳奔騰 我的思念穿過天際
就算結局不盡如人意
我仍甘願
只因 此時此刻 我就是這樣地喜歡妳
就是這樣霸道地喜歡妳
就是這樣俗氣地喜歡妳
就是這樣............倉惶失措
就是這樣............無可救藥
我就是喜歡妳 怎樣! ^__^

台長: 旅行電影下午茶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