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9:49:23|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阿信(五月天) 曲:陳忠義
編曲:周恆毅 製作:阿信(五月天)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天 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我 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逃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

最近愛上這首歌了

也許是歌詞吸引我了

我也感同身受的在這個歌詞裡

裡面的堅強面對

讓我好羨慕

走出傷痛的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需要堅強

有些事情

我的無力...

讓我真的好無奈..

我想說"我很好"

不是裝的 不是假的

是真的敢放的下的心情去說

也許現在的我

沒那種勇氣...

台長: ~淡藍~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