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0:42:27|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剎那間,我已不是往日的我
有片陰影懸在我心頭
噢,昨日來得太快」



昨日的影像是模糊的,也是潮濕的。
就連保羅麥卡尼的歌聲也沾滿了露水。

昨日我低著頭地凝視著您,
您的微笑像盛放著的花瓣。
今天,我回望著那綠油油的草原,
可是那片花瓣已隨著微風飄去,
現在,這片草原還有位置容納我嗎?
我應該繼續留下嗎?

今天,您是否還依戀著Yoshiki的鋼琴聲嗎?
我在聽著保羅麥卡尼的《Yesterday》啊!
襥想立刻拿撺結他哼給您聽……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昨日,愛情是一場如此簡單的遊戲
現在我需要找個地方躲避
噢,我相信昨日」








(早前,有個網友笑說我似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聽後我整個人也愣然起來。是的,她說得沒錯。過去的一些事就像絆著我雙腳的大石塊,使我不能再往前行。或許,我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可是,今後的我只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人而已。)

台長: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