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0:53:49|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God! 本校有競爭力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們學校竟然會成為有競爭力的學校!

根據遠見雜誌的教育專刊報導,本校是技術學院排名中,企業主印象最好的畢業生之ㄧ。

剛看到這篇報導,我有點Shock! 我~~~的~~~~學~~~~~~生~~~~~~~怎麼可能!?
我那些做報告都從網路上直接copy的學生,考試考到睡著的學生,考卷跟講義一模一樣還會考不及格的學生? 恩,可能就因為不太愛唸書,所以頭腦靈活得很,想花招讓自己通過考試。老師們也得接招。

我想,那表示,身為老師的我們,真的是太有競爭力了,因為我們的競爭力,才會敎出被企業主看重的學生! 我真的是不能看不起自己喔!

Oh, my God!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校三五七 |
此分類下一篇:虛榮
此分類上一篇:。句點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