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6:28:53| 人氣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喘口氣,終於你們結業了。一年八個月畫上句點,展翅高飛。

曾經為了你的寫的英文句子改到三更半夜,曾經為了你生病,捨棄畢業旅行,連高雄長得什麼樣子都沒看到,趕到醫院。曾經為了你的成績哀求其他老師,曾經為了要把你敎會,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解釋句子結構,直到口乾。爲了你們課堂上太吵而生氣,為了你們貼心送我的生日蛋糕而感動,你們就像是我養的孩子一樣,佔據我大半的時間,一切都為你。

但也是你們給我的回應,讓我的愛的水池總是在滿水位。

「老師你還沒吃飯嗎? 我去買給你。」你看到我的疲倦,察覺到我摸著胃上課,你送了我一個大便當。「老師這個飲料請你喝,其實我有事有求於你啦~」我看著你的滑頭,又氣又好笑。「老師我幫你介紹男朋友,你覺得國文老師怎麼樣?」「老師你沒聽過曹格喔,我放給你聽。」你把隨身碟拿出來,遞給我耳機,要我說說這首歌好不好聽。

因為你們的可愛,即便生病我都撐著去上課。因著你們給的驚喜,讓我上課都戴著笑意,因著你的「老師我愛你」,我忍不住把自己的時間都捐給你。

於是一年八個月這樣過了,送走你們,我喘了口氣,卻任由美好的回憶在這句點之後,繼續撩撥我的心。

祝福你們句點之後的人生,更寬闊充實,把標點符號化成音符,跳躍在人生的劇本上。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4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三五七 |
此分類下一篇:Oh My God! 本校有競爭力耶!
此分類上一篇:養孩子之畢業旅行,醫院之旅

上帝允諾的恩典
感謝主.透過妳的生命來服事這群孩子.讓孩子們看見妳與其他老師的不一樣.讓孩子們感受到一份無條件真實的愛.讓他們有得著福音的機會.也讓妳更貼近父神的心意.成為學校.同事間.學生間的祝福.讓父的名被高舉.流淚撒種的必要歡呼收割!妳的擺上天父會加倍報償妳的!
2007-05-14 12:4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